close

IMG_623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熬夜瘋世足也要顧肌膚 尤其要熬夜看凌晨2點的那場比賽時

不但顧肝顧上班精力還要顧體力啊~

今天來分享一款CureCara安炫曜新品上市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產品

可以幫助肌膚改善暗沈告別蠟黃喔 

所以推薦給長熬夜肌膚容易暗沉蠟黃的朋友們~特別建議使用

本文是CureCara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產品體驗發文

CureCara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產品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7.jpg

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1.jpg

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建議使用在洗完臉後第一道程序就先使用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4.jpg

使用完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再做後續保養

如果臉部有細紋之處可以加強使用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10.jpg

雖然是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但是使用起來算是很清爽 擦在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8.jpg

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是款精華原液的保養品

使用的量要自己做拿捏 大粒我本身是用在臉頰加強在法令紋上

T字部位都是輕輕帶過而已

目前沒有造成大粒我有長痘痘或是紅疹

所以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應該也都能使用喔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2.jpg

幫助肌膚長時間做鎖水的功效 可以防止水分散失 讓肌膚恢復活力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12.jpg

大粒我本身很喜歡白酵胎盤緊緻晶露這類型的產品

因為擦起來超快吸收不油膩又清爽

而且對於有助於肌膚的保濕力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9.jpg

目前沒有造成大粒我有長痘痘或是紅疹

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應該也都能使用喔

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3.jpg

這款在夜間修護的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14.jpg

因為包含天然橄欖油及維他命E

有帶著淡淡的香味 使用後肌膚明亮又緊緻

味道非常清淡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人應該也能使用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13.jpg

淡淡的乳白色推起來質地帶點水感質地的乳霜感

推起來吸收速度也超快 使用起來也非常清爽不黏膩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16.jpg

目前沒有造成大粒我有長痘痘或是紅疹

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膚應該也都能使用

CureCara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使用後算是清爽的抗老產品

大粒我以前新竹家裡沒有放保養品都偷用姊姊或是媽媽的

他們使用的抗老產品都帶點滋潤感 對我來說就會很油膩

有些甚至會因為過分滋養而導致紅疹痘痘

所以收到CureCara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內心超焦慮的很怕油膩很怕長痘痘 使用後根本覺得自己過於焦慮了

根本超清爽分子超細而且吸收超快

天天使用有助恢復緊實彈力而且預防老化喔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06.jpg

如果你也在為肌膚暗沈跟蠟黃而煩惱或是預防老化

推薦你試試看CureCara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CureCara安炫曜官網https://www.curecare.com.tw/

CureCara安炫曜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reCareTW/

如果喜歡拿到實品的夥伴們可以去屈臣氏也能買的到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