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解決夏天最令人煩惱的頭皮屑問題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大粒我平常頭皮屑問題不是太大 但是夏季非常喜歡清爽控油的洗髮乳

這次抽中Clear淨的男女有別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所以就讓大熊大粒一起來體驗做分享吧

本文是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體驗發文

夏季到來頭髮開始出油扁塌 是個髮條出沒的日子

所以推出升級抗屑科技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推出了特含青檸與薄荷精華有效去除頭皮多餘油酯的洗髮精

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讓頭皮清爽潔淨 髮絲蓬鬆潔淨

添加維他命B3和氨基酸

可以提昇頭皮防護力 持續使用 頭皮屑不再來

適合油性頭皮的你或妳喔~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MEN)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2.jpg

這種清爽控油的洗髮精屬於男性使用 所以由大熊來做體驗嘍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10.jpg

擠出來是淡藍色的輕輕一搓就起泡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5.jpg

輕搓泡泡量就非常多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3.jpg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4.jpg

洗起來的感覺有淡淡的清涼感 非常適合夏天喔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WOMEN)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1.jpg

大粒我則是來試用女性專用的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8.jpg

擠出來是淡綠色的輕輕一搓就起泡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6.jpg

輕搓在泡泡也非常多

洗起來的感覺有淡淡的清涼感 非常適合夏天喔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7.jpg

大熊兩款都使用後覺得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比較沁涼

大粒我本身則覺得都差不多

兩款洗髮精都是非常清爽控油的洗髮乳

洗後油膩感整個退散 輕鬆清爽一整天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09.jpg

不過這種清潔型的洗髮大粒我本人比較建議2-3天用一次

因為控油去頭皮屑的洗髮精清潔力比較強

天天使用容易造成頭皮傷害喔

如果你/妳也在為頭皮屑或是夏季的油頭髮條感到困擾推薦

你試試看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控油平衡洗髮乳

Clear淨官網http://www.clearad.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