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9.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又來分享洗髮乳拉拉拉~

大粒我自從離子燙之後頭髮一直處於容易出油的狀態

但是髮尾又因為風害導致乾枯沒彈性

這次多芬又推陳出新給我們不一樣的新體驗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4.jpg

全新的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不只透過Micellar微米淨化技術

快速的將頭髮的髒污洗淨外還添加了氨基酸能快速滲透髮絲

補水保濕還能重現爆水級的輕盈秀髮

一次解決稻草髮絲的困擾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2.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洗後髮絲輕盈不扁塌還能修護受損的秀髮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的是呈現藍色透明狀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5.jpg

只要輕輕搓揉就能搓揉出泡泡嘍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6.jpg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7.jpg

使用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後會呈現輕盈蓬鬆感

但是卻會有爆水的保濕感是種蠻特別的感受

對於上油下枯的受損髮質很適合呢

正可是所謂的乾枯髮救星!救星啊!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03.jpg

如果你也是稻草髮絲一族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使秀髮超爆水的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購買連結http://bit.ly/2Bbcy0T

本文是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