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os Angeles第一夜美味的IN-N-OUT之後,

正咩姊姊說他們隔天要上班中午再回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美國富基漁港吃海鮮跟逛逛

(老實說我跟大熊先森不是很會吃海鮮的人)

因為時差的關係,一個大早我就跟大熊先森一起起床了

(出門在外時間就是金錢 永遠不嫌累)

於是就跟大熊先森走路出去外面晃晃

這裡的車真的是行人優先耶(以前覺得日本已經很行人優先了)

沒想到這邊不但沒什麼號誌只要看到行人要過馬路汽車一定會等你過了才敢開車

(可能是罰則真的太高了加上教育觀念就是這樣)

我跟大熊先森走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說是附近也要走了10分鐘那種)

在美國聽正咩姐姐跟姐夫說我家附近有什麼什麼

(那種通常都是那種通常都是開車30分鐘起跳)

能走到有便利商店的地方真的很神奇了

買了商店的熱狗堡 一種新奇挑戰還可以自己加起司跟肉醬(一次付費 不管你要加多少)

在美國買個冰涼的無糖茶比登天還難(我認真)

因為大粒我不喝咖啡只好喝些維他命汽水之類的(肥死我吧)

而且因為姐夫吃素所以不能帶肉進去他們家

我們只好在外面就地解決我們的熱狗堡

(我還被蜜蜂嚇死 他跑到我耳朵附近嗡嗡嗡)

之後正咩姊姊跟他的朋友們回來載我們

前往美國富基漁港吃海鮮出發~GO

  

認真的回應美國的漁港沒有台灣漁港的海鮮味

每隻都是先點現蒸(美國海鮮的選擇就只有鮮現蒸)

  

我們也才5大1狗滿桌的海鮮是要嚇死誰啊!?

不過這裡的海鮮真的超新鮮

(身為宜蘭海港的大熊先森是這麼回應的)  

吃完之後姊姊就帶我們去附近走走順便遛狗

  

還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的冰店

我跟大熊先森還硬要點奇怪的口味(彩虹糖口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這樣~飽到肚子凸出來了拉

 

海港的風景超美陽光也超大(太陽眼鏡記得帶好) 

 

而且海港沒有垃圾滿地之類的 感覺很清新乾淨

之後回家LA高速停車場就出現了滿滿的車潮塞了好久才回到家

接著姐夫就叫我們收收行李準備去小賭豪賭炫光十色的不夜城Los Vegas

姐夫怕我們太累每個休息站都下讓我們輕鬆一下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一路玩到Los Vegas

夜晚的Vegas人潮比早上的還多路上滿滿的

要去夜店的要去賭博的要去狂歡的魅力四射啊這~

途中姊姊他們還一一介紹這裡是哪部電影拍攝的地方

這個大樓是哪部電影 這裡是拍什麼的~(真是五光十色啊這)

Check IN 之後帶我們去一間大超市買一堆吃的跟伴手禮

  

就放我們在路邊讓我們去感受Vegas的不夜城魅力

還教我們玩角子老虎機怎麼選擇跟玩(新手好嘛!?)

然後我就跟大熊先森勇闖美麗的夜晚vegas

玩一玩逛一逛也半夜2點多 人潮還是不斷的湧入

我跟大熊先森回到飯店後吃著買回來的泡麵跟餅乾

享受窗外的賭城人生~我要成為賭場大亨 HaHa

我們入住的酒店可是現任美國總統Trump他們家開的飯店呦

  

所以我有為他選舉所以我有為他選舉盡一份力(雖然我是不支持他拉)

其實是因為Helloween每家飯店都漲價Trump這間是飯店不錯價格合理

好像因為他的Lobby沒有賭場而且離主要幹到遠一點

如果你要很便宜可以住Circus Circus著名有飄的飯店

而且撇開阿飄據說裡面的被子牆壁都不怎麼優

(好像建造很久了也沒翻新過)

不過那個樓下倒是很優秀很多好吃的在那附近

(在地人跟我們講的~不是騙人的喔)

Vegas的第一夜吃著無味的泡麵過了

  

但是也享受到角子老虎賭城的魅力~

在Vegas隨便走都可以走到賭場(不誇張)

我原本只是要去個賣場(類似寶雅那種)看看有什麼東西

結果晃一晃我們就進到另一間賭場了 厲害吧~

回飯店時硬要跟這美麗的海盜船照一張 哈哈~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