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之旅連結如下: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行程篇』

家族旅遊精彩遨遊『東南之旅-花東大道行』

Day 2 綠島小夜曲

8:30 出發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綠島環綠島行程綠島浮淺行搭乘半淺水艇

綠島免稅店BBQ吃到飽入住綠島民宿夜遊溫泉

從台東起個大早 出發前往富岡漁港準備前往綠島綠油油拉

台東飯店01.jpg

台東飯店外還有3D彩繪耶~好漂亮喔

綠島小夜曲的形成我們是跟旅行社買的資訊

不過訂票的不是我(我是跟團的)沒辦法有太多資料

之後在富岡漁港等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樣)

綠島01.jpg

大粒我是個很容易暈車暈船暈機的死小孩

所以吃了暈船藥準備好好睡一趟船班

一種看大熊怡然自得的感覺很不爽(斜眼)

上船後大粒我找了前排的位置坐下後(因為行李比較好放)

一開始還覺得應該還好吧(內心竊笑)

就在短短50分鐘的航班大粒我聽了一場嘔吐交響樂

從遙遠的彼方慢慢接近進到坐在我們後面的歪國人也吐了

在途中一種無法睡著又很不舒服的感覺好煎熬啊

就在我覺得好可怕的感覺下船靠岸了~

神啊~感謝你歐密陀佛 讓我安全下莊 

下船後大熊還說你也還好嘛~沒有很嚴重啊

我中途還瞄到大熊他還在用手機給我看漫畫(斜眼他)

因為我們的購買的是包套行程所以有包含三台機車(風雲125)

還有民宿業者得親自載送行李服務(真貼心)

確認民宿位置跟確認行李到達後就開始環島行程拉

綠島09.jpg

這裡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感覺好美喔

綠島03.jpg

看似小小的綠島不停景點的環島完也要約莫40分鐘耶

可以跟民宿拿張綠島地圖喔(綠島的形狀好像魟魚喔)

去看了綠島監獄(這裡是不能參觀的喔)

綠島02.jpg

綠島20.jpg

火燒島才是可以參觀的監獄喔

最可惜的是我們的旅程之後綠島有一個再見。火燒島的展覽(覺得遺憾)

綠島23.jpg

綠島24.jpg

裡面就是要大家守法愛國這樣~

綠島06.jpg

這應該是再見。火燒島正在內部裝潢~沒辦法看到好可惜

綠島05.jpg

看大熊一臉失落~

裡面還有個八卦樓可以進去參觀

是外型像八卦不是在裡面說八卦好嗎~大熊 (大笑)

綠島12.jpg

內部還有是意圖讓你知道綠島監獄內部的情形

綠島07.jpg

走看完綠島監獄後前往綠島很有名的將軍岩

綠島22.jpg

綠島27.jpg

綠島人權公園(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綠島11.jpg

綠島10.jpg

綠島21.jpg

還遇到大學生在這拍畢業照跟旅行(年輕真好)

當然還有很特別的景點 哈巴狗與睡美人

綠島26.jpg

當然還有小長城

綠島25.jpg

個人覺得小長城很酷喔~

當然還有很多特別的點但是因為我們下午要去浮淺還有搭乘半淺水艇

無法每個點都停下拍照(覺得可惜)

午餐我們就在鬧區隨便吃了一份簡餐後前往浮淺的店家

著裝後就跟著教練前往海灘準備浮淺摟

真心覺得綠島的海底世界比沖繩的美麗耶

沖繩最可惜的是我們沒去到藍洞(心中無限感慨啊)

所以喜歡浮淺的人非常推薦來綠島喔!

台灣的浮淺好像都是教練拿著繩子拖著我們去看

而且教練看我們是很老練嗎?!完全沒有練習就讓我們下水了

幸好我們都是有浮淺過的 最怕水的我都有幾次經驗了(挺)

更別說大熊跟熊妹熊妹夫他們了 他們完全不怕水(羨慕眼光投射)

但是來浮淺也請不要破壞生態~拜託🙏

美麗的景觀要美麗的保護他們才能長久啊

之後因為要去搭乘半淺水艇所以我們就羞答答的衝回飯店換衣服

趕場衝往碼頭來搭乘半淺水艇

綠島14.jpg

綠島15.jpg

只能說海底世界真的超美麗 連我這種旱鴨子都愛了

在下船後看到船班時間明明後面還有一班

究竟為什麼我們要玩得這麼趕啊?!

接著因為離晚餐的BBQ吃到飽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提議去看看綠島的免稅商店

就跟澎湖的免稅店差不多但是產品好像又少了些

之後又去了唯一的全家買飲料還買到台灣好滋味

綠島19.jpg

鳳梨酥跟珍奶的巧克力 還滿好吃的大家可以去買買

在大家都回飯店休憩等晚餐時我跟大熊

就是那種出來玩怎樣都不累的還跑去看綠島燈塔

綠島13.jpg

竟然被我們發現有個秘境(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拉)

綠島燈塔旁有個小海灘可以玩水耶

綠島08.jpg

還有外國妹仔在自拍(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攝影魂)

大熊看的好開心呢~哼哼(斜眼)

綠島16.jpg

還有個可愛的路標螃謝讓路~意思應該是螃蟹感謝你讓路吧

晚上去吃BBQ吃到飽個人覺得應該是炒肉吃到飽

沒有太特別就是包套裡的晚餐~(還是我們廚藝太差!?遮臉)

剛好當天是大熊的大姪女生日 熊妹他們就去買了蛋糕

大家一起幫他慶生拉

綠島17.jpg

晚上一定一定要去綠島的朝日溫泉 據說是海水溫泉

有分熱 溫 涼三種池 有去綠島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

是穿著泳衣的大眾池喔(因為泡溫泉所以沒帶手機 沒拍到照片)

泡完舒適的溫泉後騎著車回到鬧區 還遇到下大雨

就停下來吃還未關店的派吃所冰店(綠島的全家有折價券可以拿喔)

但是我跟大熊什麼都沒帶所以折價卷也沒帶到

老闆人超好說直接幫我們折價(大心來著)

他們家的冰滿好吃的~有去綠島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綠島18.jpg

門口還有這很靠北的拍照區~可以來拍照喔

綠島小夜曲就在我們吃完冰後看著棒球抬抬腿結束了

 綠島~期待新的旅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推喔

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寫文章拉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