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0.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在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擁有一席地位的熊寶貝

以前住家裡粒媽購入的洗衣精永遠都是便宜又大碗 有時候洗完還有異味

少女有時候衣服就是想要有香香的味道嘛~扭

之後自己住在外面後都會購入香滋滋的熊寶貝一整套組 真的是一整組喔~

從衣櫃中的香香劑 洗衣精柔衣精到應急用的噴霧我都有~挺

尤其是以前跟朋友們去夜唱外套都是滿滿的包廂味 真的是臭翻天

立馬噴上熊寶貝衣服又回到香滋滋的狀態 

這次抽中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默默讓我想起了自己住在外面的那段青澀的回憶~

本文是熊寶貝柔軟護衣精體驗發文

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7.jpg

這次的熊寶貝新升級 7合1洗衣加護衣一次給你大大滿足

衣服光是洗乾淨還不夠 還要加上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才夠安心嘛~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5.jpg

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不但有效防止衣服變形

還能保護衣物纖維不易起毛球而且護色讓衣服不再褪色

最最最棒的是衣服不再有惱人的異味(撒花)

這次熊寶貝推出的沁藍海洋香 聞起來是非常帶著清新的肥皂香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7.jpg

所以男生使用起來也不會害羞 一家人都可以使用喔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依照衣物多寡倒入洗衣精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3.jpg

有了這罐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就不用再花錢購入柔衣精嘍~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4.jpg

以前購買熊寶貝或是洗衣精我都會再購買護衣精

這樣才能保護衣物 不易變形或是褪色

新的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洗加護一次滿足 超讚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6.jpg

洗後衣物都香香而且不易起球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衣物洗後有異味

而且也擔心衣物有褪色或是起毛球的問題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01.jpg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新升級的熊寶貝

7合1護衣的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熊寶貝官網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熊寶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