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8.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分享的是『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大粒我之前文章曾經說過大粒我本身算白但是臉上很多斑斑點點

尤其顴骨的小雀斑很是兇猛 常常讓我很苦惱

前陣子也是找了不少淡斑精華 雖然有變淺但是還是依舊存在

為了小雀斑也是熬盡心力 但是沒有多的錢可以買專櫃淡斑精華或是打雷射

所以一直在尋找好用平價的淡斑精華

這次抽中了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來體驗

查了網路上瑞貝絲的評價算還不錯

就跟著我一起來個去黑大掃除吧

本文是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體驗文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美白日夜精華乳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1.jpg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7.jpg

試在手上質地算是偏乳液狀的精華乳 輕輕按摩後即可吸收

吸收速度算快 使用後也不會有油膩感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4.jpg

對於混合偏油的我來說 使用後也不至於出油到太誇張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6.jpg

所以擔心油膩感的小夥伴還是可以嘗試喔

美白淡斑精華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2.jpg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9.jpg

跟一般精華液比起來比較沒那麼滋潤

吸收速度也算快使用後跟一般的精華液比起來相對相爽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5.jpg

大粒我都會將美白淡斑精華使用在小雀斑肆虐的部位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8.jpg

跟其他的美白精華比起來美白淡斑精華算是溫和的保養品

像大粒我有時候用精華液擦在雀斑上容易起一粒一粒的小疹子

這款美白淡斑精華目前沒這問題喔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是瑞士原裝進口的商品

大粒我目前只使用個大約半個多月 目前可惡可恨的小雀斑還是很橫行

畢竟只用了半個多月要說會淨斑或是更白皙這就唬爛了

可惡的小雀斑沒有太大改善但是膚況有變好的跡象

而且感覺有提亮膚色 有效改善肌膚暗沉跟蠟黃 漸漸達到美肌的效果 

大粒我目前使用下來沒有因為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長痘痘或是過敏 所以痘痘肌或是敏感肌應該也能使用喔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可是擁有專櫃等級的淨白商品

美白日夜精華乳 NT1480 

美白淡斑精華 NT1280

價位上比一般專櫃的美白精華便宜些 算是物超所值

不過還是要依照個人的荷包大哥再做決定~

不是誰推薦了就是特別好一定要依照自己膚況跟荷包做決定喔~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03.jpg

如果你也在為臉上的斑斑點點苦惱

嘗試了許多美白商品也沒有成效

不妨試試看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SURPUR瑞貝絲官網https://www.surpur.com.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