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3.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用洗臉皂呢?

大粒我有陣子非常喜歡用潔顏皂 喜歡到有朋友去日本就會推人購買(非常瘋狂)

因為覺得用潔顏皂洗後很會清爽而且不緊繃

有時候還能抑制臉部缺水的而導致的乾燥脫皮

之前去日本還搶購了好幾個回來 結果用完後今年去日本忘了補貨(欲哭無淚)

這次抽中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 一種回歸清爽舒適的洗臉方式

本文是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體驗發文

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

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是來自日本三大秘境之一椎葉村 

而且還是以日本職人精神 純手工製造的潔顏皂

豆乳潔顏皂02.jpg

不得不說日本職人精神真的是無可挑惕 連包裝都非常講究

豆乳潔顏皂03.jpg

內含有杜鵑花酵母有減少粉刺痘痘的功效

還有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為豆腐盛田屋所製造的專業豆乳系列商品

產品為了提高美肌力而添加了豆乳發酵原液 一種洗臉與保養兼顧的概念(撒花)

豆乳潔顏皂12.jpg

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非常容易起泡

尤其搭配起泡網後 只能說泡泡多到不要不要的

豆乳潔顏皂06.jpg

在臉上輕輕按摩可以感受到泡泡濃密卻不會有過多的滋潤感

豆乳潔顏皂11.jpg

豆乳潔顏皂10.jpg

 

而且泡泡非常濃密細緻 

豆乳潔顏皂09.jpg

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是款溫和不刺激而且洗後不緊繃的溫和潔顏皂 

敏感肌 嬰幼兒皆可使用的潔顏皂

肥皂放在浴室內最怕融化掉 (跟冰品一樣的概念)

之前有些潔顏皂放在浴室內久了都會化掉 常常覺得沒用多久就沒了

這款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不容易融化 所以使用起來CP值超高

洗後清爽不緊繃 夏天使用也不會有滋潤到沒洗淨的感覺喔

豆乳潔顏皂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習慣使用潔顏皂

或是正在找好用溫和洗後清爽的潔顏皂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豆腐盛田屋的豆乳潔顏皂

官網https://www.tofu-moritaya.tw/shakunage_lp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