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5 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維尼可愛的小熊~啦啦啦

收到這款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時莫名很唱小熊維尼的主題曲

可能是因為蜂蜜的關係吧(大笑)

上次收到豆腐盛田屋的洗面皂 好用的嫑嫑的

這次又抽中了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是一款All in one的縮時保養產品

根本是針對我這種懶人適用的好夥伴嘛

本文是豆腐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體驗發文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1.jpg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是款四重功效的All in one保養品

裡面包含 夢幻蜂蜜 濃厚豆乳等天然保濕成分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3.jpg

打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後 濃濃的蜂蜜味撲鼻而來

不是一般淡淡的蜂蜜味而且還是野生蜂蜜有濃濃蜂蜜味那種喔

輕輕點在臉上時有點擔心我會不會被螞蟻搬走啊(一種想太多的概念)

凍膜的好處就是 敷厚厚一層可以當面膜 薄薄一層可以當乳液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4.jpg

是種進可攻退可守的好產品

大粒我本身非常喜愛使用凍膜 尤其是忙碌的日常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因為要大粒我等15-20分鐘敷臉 忙碌的生活中 有時候真的沒空也很懶惰

尤其最近瘋世足 每晚都要追看比賽的日子 保養程序能越少越好嘍

(大熊表示:怎麼不說是你自己太懶?!)

每每這種時候我都會使用凍膜類得產品 因為比起傳統面膜凍膜的活動性較高

看比賽拍手的時候能拍得更用力或是感到可惜時可以怒吼之類的~

敷在臉上還能做其他的事情 例如擦擦地整理房間之類的

(大熊再次回應:不可能!你那麼懶~)

但是傳統面膜吸收方面會比較好

所以各有優缺點 使用的人可依照日常的時間去做選擇 

像大粒我本身平日都用凍膜或是快速面膜之類的產品(分秒必爭的概念)

假日則是使用傳統面膜來好好保養一下自己~

這款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使用起來 雖然滿滿的蜂蜜味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5.jpg

擦在手上不算是清爽質地推起來有種真的在用蜂蜜敷臉一樣

(也算是用蜂蜜在敷臉拉 吐舌)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7.jpg

但是使用後不會有黏膩感 輕輕推開搭配按摩後感到臉部有彈潤的豐潤感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6.jpg

而且會呈現比較有亮澤感的Q嫩肌膚喔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8.jpg

因為內含有豆乳的的成分所以也含有保濕的功效喔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0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日常中也喜歡用凍膜類的保養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豆腐盛田屋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想了解更多請點連結http://bit.ly/2ktslP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