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Y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之前就一直好想購入的

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

OLAY02.jpg

因為之前看那個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直推薦再推薦

看著看著就腦波很弱的超想下標 推薦的洗髮精我已經先購入了(遮臉)

在千呼萬盼終於讓我盼望到了(撒花)

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

OLAY03.jpg

這款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屬於磁微導入緊緻面膜

因含有法國進口原料Pentapeptide五胜肽能促進膠原增生

能使肌膚緊緻、彈潤、透亮

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米級精華的質地

所以非常水潤好推而且也很好吸收

OLAY11.jpg

還帶著淡淡的清香不刺鼻聞起來還很舒服

OLAY歐蕾微磁導入儀又有OLAY小啞鈴的別稱

OLAY07.jpg

OLAY歐蕾微磁導入儀的儀器設計同製造工序都非常的精密

含過1000組磁體 能夠釋放出天然微磁波力量

達至3倍滲透力 使肌膚瞬間吸收精華

大粒我使用後臉部的透光度有增加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鼻子是不是在發光呀(驚)

OLAY10.jpg

肌膚變得比較亮澤有光感呈現透亮光感

而且使用OLAY歐蕾微磁導入儀提拉肌膚整個就很方便

畢竟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擁有面膜精華

使用後就像是敷過OLAY歐蕾面膜一樣 效果超級好~

OLAY06.jpg

想擁有緊緻、白裡透光的肌膚嗎?

試試看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

OLAY歐蕾光塑淡斑精華

OLAY04.jpg

OLAY歐蕾光塑淡斑精華採用日本美白技術

Pearl-Optics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超越傳統美白概念

從表層加強水潤度在深層但般令肌膚保持淨白

使肌膚光度從底層全面透亮

OLAY歐蕾光塑淡斑精華的質地屬於戴珍珠光澤的乳液

OLAY09.jpg

很容易推開而且也很好吸收

OLAY08.jpg

OLAY歐蕾光塑淡斑精華的味道比較濃烈但是不會到不舒服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臉部比較亮白

至於淡斑可能是我用的還不夠久目前效果沒那麼顯著

但是呈現光澤透亮是蠻明顯的

OLAY05.jpg

想擁有自帶光度的肌膚嗎?

試試看這款OLAY歐蕾光塑淡斑精華

想在夏天不當小黑人嗎?

推薦你試試看這組美白雙效的

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

快用手刀購入透亮白霜神器吧

網址http://r.ad-hub.net/NA58o

本文是OLAY歐蕾微磁導入透白面膜精華+微磁導入儀&光塑淡斑精華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