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天然環保廢水可自然分解的「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這款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來自於紐西蘭原裝進口

03.jpg

ecostore紐西蘭與澳洲可是著名的環保居家清潔用品與身體養護品牌

因為產品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質例如增白劑、磷酸鹽與合成香料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嚴選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

06.jpg

通過第三方認證與環境保護認證並且不對產品做動物實驗

致力為消費者研發更安心更健康更環保的日用品

不僅能洗淨衣物更不會對皮膚造成敏感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是款對於敏弱肌友善的商品

堅持Gray Water概念 使用後排水可自然分解 不傷害環境

而且環保植物萃取成份即使手洗也不傷害肌膚 不易對皮膚造成敏感喔

07.jpg

大粒我以前用過一款洗衣精

結果使用了一陣子後竟然發現衣服會臭臭的

嚇的我們家立馬換洗衣精

這款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

04.jpg

不但有效洗淨洗後還散發出自然香氣 衣物不再臭摸摸了(撒花)

低濃縮泡沫用量更省而且直立、滾筒洗衣機都適用

08.jpg

甘蔗製環保瓶身原料生成吸收二氧化碳並可回收再利用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就是給你一種環保到底的概念

05.jpg

如果你也是個環保達人那麼連洗衣都一起環保

就一起來用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對了對了~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全聯獨家規格現正熱賣中喔

ecostore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本文是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