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嘿嘿~隱眼推薦再一波「韓國GEO台灣總代理

這次來推薦與不同以往的小直徑隱形眼鏡

愛美的我從以前喜歡強烈放大片慢慢改成微放大的自然款

到後面變成只要舒適即可(笑)

以前很愛那種放大到眼白都不見的放大片

直到某年開啟了自然妝感的人生

於是開始找一些自然款的眼隱

回頭看那些無眼白的照片時自己都還會嚇一大跳(遮臉)

這次隱眼更變化了~變成小直徑的自然混血隱眼款了

究竟韓國GEO台灣總代理戴上後看起來如何?是不是真的自然又顯色呢?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Brown棕色)

02.jpg

這款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是韓國原裝進口

主打自然混血感的小直徑隱眼

03.jpg

一開始想說應該就只是變色部分較淺而已吧(毫不在意)

正當我取出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Brown棕色)時竟然驚艷到 

這款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Brown棕色)外框是透明的

只有中間一小圈是Brown棕色害我在廁所驚呼

07.jpg

大熊還來關心怎麼了(大笑)

但是大粒我本身眼黑顏色比較深的人

05.jpg

有些變色片大粒我顯色程度都超低

一種有帶跟沒帶一樣的概念(苦笑)

這次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棕色Brown)

顯色程度對大粒我來說算是不錯

06.jpg

淡淡的很自然不會過於浮誇跟做作

如果眼黑較淺的朋友應該會更顯出自然混血感喔

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還附了個奶茶色的眼鏡盒

08.jpg

感覺好像泰迪熊色好可愛喔❤️

這款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棕色Brown)大粒我應該會再回購(笑)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最近喜歡不會過於誇張的隱形眼鏡

試試看GEO Beloved小直徑月拋隱形眼鏡

GEO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