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加分水Dewy

關於氣泡水大粒我俗氣的認為就是水中加了氣泡 

沒有味道、沒有香氣不過爾爾 而且一瓶也不便宜

真心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拐登)

這次收到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加分水Dewy

就跟著我這個曾咖俗來體驗體驗生活FALA纖維氣泡水加分水Dewy的魅力吧吧

💗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

03.jpg

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是款零糖、零人工色素、低熱量的飲品

還添加了膳食纖維來調節腸道、幫助消化 給肚肚一臂之力

獨特的麝香葡萄風味 喝起來就像是咬開清脆有彈力的麝香葡萄一樣

豐沛多汁的果肉香一陣僕鼻滿足了我對於正處於戒糖飲品味蕾

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喝起來就是清爽微酸微甜的氣泡水

06.jpg

對於喝習慣含糖飲料的我來說要戒掉真的有點困難

最近鼓起勇氣站上了體重計看到體重跟體脂時真的差點昏倒

於是開始了戒糖飲料的活動 每天補充1500~2000cc的水分

但是喝了一陣子的水有時候還是會嘴饞想喝有味道的東西

喝太多無糖茶飲又怕睡不著

這款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真是解救了正在戒糖飲過渡期的我(撒花)

05.jpg

而且這款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可是有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飲品喔

有國家品質標章喝起來就是令人安心

推薦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給正在戒糖飲品的朋友們喔

08.jpg

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讓你纖氣逼人~一起試試看吧

提到生活FALA就不能不提到生活加分水Dewy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

02.jpg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是款低鈉、低熱量

並且無添加果糖、無色素、無防腐劑的生活加分水

低滲透壓能有效迅速補充電解質及水份

還是NBA官方指定飲料&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官方指定飲料喔

07.jpg

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為你的生活加點分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正處於戒糖飲的過渡時期

或是想喝低鈉低熱量的運動補給飲料

試試看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

Yahoo超級商城/Yahoo購物中心/Ibon Mart

本文是FALA纖維氣泡水-麝香葡萄口味&生活加分水Dewy+運動補給飲料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