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能看出女人年齡的部位除了臉部還有容易疏忽保養的脖子跟手

所以大粒我今天來分享一款逆轉手齡的『Tal蒂愛麗_葡萄籽護手霜

02.jpg

對於手漂不漂亮大粒我以前超級在意

畢竟大粒我能看得只剩手了(哭)

雖然大粒我個子小但是我的手腳都很大人就是所謂的大手大腳(疑)

我的手指比跟我身高差不多的朋友還長也比較像大人手

所以大粒我自從知道手的秘密之後就有針對手在做保養

護手霜身體乳一樣不少的保養所以之前的手算是還可以的

直到前陣子去了趟北京我的手竟然瘋狂龜裂

照理說回台灣後首應該就要好的7788才對

但是大粒我都過了一、兩個星期了竟然越發脫皮

所以猛然在找補水鎖水的護手霜

正好收到Tal蒂愛麗_葡萄籽護手霜解救我的乾燥手

08.jpg

這款Tal蒂愛麗_葡萄籽護手霜質地較為滋潤

06.jpg

雖然滋潤但使用起來很柔滑好推吸收速度也不錯

05.jpg

味道屬於淡淡乳霜香味沒有葡萄味害我有點小失望

大熊表示:人家上面寫的是葡萄籽不是葡萄好嘛?!

不過對於我的乾燥手倒是解救了不少

從脫皮到展現光澤整個差很多

07.jpg

對於護手霜大粒我也會用於指緣跟指甲

因為大粒我本身指甲先天就老化容易有紋路

所以在擦護手霜時也會比較針對能護甲保養的商品去做選擇喔

03.jpg

如果你也是個護手控或是對於雙手保養在挑保養品的朋友

不妨試試看這款Tal蒂愛麗_葡萄籽護手霜

04.jpg

對勒~Tal蒂愛麗除了葡萄籽護手霜還有另款雪絨花護手霜

大家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去做選購嘍

Tal蒂愛麗官網

本文是Tal蒂愛麗_葡萄籽護手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