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Q:回顧這些年你是個完美腳色嗎?大粒:是,我曾是個好腳色

曾經~我也是個細膩柔滑、待鞋圓融、穿得進跟鞋 踩得出涼鞋的好腳色

自從年初被大熊一記當頭棒喝後

非常積極的讓自己投入所以心力去當個好腳色

從沐浴乳、身體乳、腳膜到護手霜都出動的盡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完美腳色(握拳)

04.jpg

沒想到一場乾燥的北京之旅讓我打回原形(大哭)

粗糙、乾燥、龜裂這腳色我明明說了N次我不接但他還是偏偏找上我(拐登)

害我每次在上瑜珈課時看著我的腳都覺得好糗好害羞

於是大粒我只好默默搜尋🔍足部護理

讓我找到了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03.jpg

這款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可是有著頂級足療的別名

也是全球第一款針對足部肌膚所設計的多功能高效抗老精華

由英倫足科權威醫師所打造的足療品牌

推出20多年來在名流圈享譽盛名

也是許多皇室名流足部保養的頂級首選

還是受到知名五星飯店百貨爭相合作的聖品

特別添加了珍貴的抗老修護精華與多種植物精華有助於雙腳的抗老保養

好用到連女星名媛都是被征服了(害我都想唱征服了 誤)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使用後有助於柔嫩膚質軟化硬皮及厚繭並煥活暗沈粗糙

06.jpg

大粒我就是看到官方這句柔嫩膚質軟化硬皮及厚繭讓我感到熱血振奮

立馬舉手說我有這個困擾而且非常困擾(激動吶喊)

尤其大粒我去北京旅遊的幾天有去足浴按摩

在按摩師幫我搓腳腳時 嚕著嚕著覺得怎麼搓這麼久還沒搓乾淨

當她抬起我的腳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厚繭

害我當下害羞的不敢直視按摩師(遮臉)

就在那當下立馬決心要喚回我的完美腳色(怒吼)

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02.jpg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主要有鴯鶓油、檸檬香桃木純精油等成分

這款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質地屬於滋潤保濕感

08.jpg

特殊質地能立即被足部肌膚吸收

對於厚繭也能全面深層滋潤並且抗老修護

使用方法建議每日洗完澡後擠出適量的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均勻地塗抹在雙腳上輕輕按摩至吸收

並且能搭配陶瓷按摩版來按摩足部的穴位

10.jpg

有助於舒緩腳底的緊繃疲勞與發炎狀態喔

大粒我使用後覺得腳部變得較為光滑柔嫩

09.jpg

搭配足部陶瓷按摩板按摩足底穴位可舒緩腳底緊繃疲累及發炎狀態喔

不得不讚美這款足部陶瓷按摩板

手感之好大粒我曾經千挑萬選才選中一塊順手好用的刮痧板

至今還未替換其他過因為一直找不到把它更順手更好用的

沒想到這款足部陶瓷按摩板的出現直逼我的刮痧板

陶瓷的刮痧板帶點重量但是握起來很順手

11.jpg

大粒我不僅足部連小腿肚大腿內側都會順便按摩按摩真的超推

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搭配足部陶瓷按摩板=完美角色

13.jpg

長期使用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有助恢復肌膚彈力與白皙光澤

並預防老化且改善衰老暗沈等問題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也在為你的腳色煩惱

不妨試試看這款抗老新趨勢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

12.jpg

為你的腳色來場雙腳寵愛之旅吧❤️

本文是Margaret Dabbs London「足部特潤高效能精華乳」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