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呦

大粒我今天來分享大粒我的舒緩商品「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因為大粒我的工作時常會提些重物

回家打文章修圖時也是ㄍㄧㄥ著肩膀常常感到腰痠背痛的

尤其開始上瑜伽課之後人家是拉伸舒緩運動我是拉到筋拉到全身痠痛

所以舒緩膏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必備品嘛

對於舒緩膏大粒我都必選天然成分

畢竟常常使用所以成分天不天然可是很重要的

所以快跟大粒我一起來體驗體驗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看看吧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02.jpg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是紐西蘭原裝進口

含有精心挑選的天然精油具有舒緩、鎮定等功效

運動山金車油、金盞花油、金絲桃油與薄荷油等草本植物

06.jpg

打開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後有股淡淡的清爽薄荷香味

使用後可舒緩碰撞不適和肌肉緊繃及運動後的酸痛疲勞

用法很簡單取適量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塗抹於需要的部位

並輕輕按摩至皮膚吸收即可

05.jpg

大粒我都把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當按摩推拿膏

所以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也可作為按摩推拿膏喔

大熊看到我拿這款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立馬獻出自己的肉體說你需要個魔豆兒給你拍照

畢竟他也是個辦公室人長期坐在電腦前

也得到了辦公室文明病肩頸痠痛腰痠背痛的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質地很像泥狀面膜

但是輕輕推開就能輕鬆按摩至肌膚吸收嘍

07.jpg

只好讓他如願以償的獻出肉體為大家體驗嘍

08.jpg

而這款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大粒我個人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使用後只需清水洗洗即可完全不粘膩

大粒我還會搭配刮痧板來推推

10.jpg

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可日常使用喔

大粒我使用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覺得算是很舒適的舒緩膏 但涼感不會涼到發熱很舒爽

大粒我本人很怕那種涼到發熱的這樣晚上很難睡耶

對了~這款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不適合懷孕期間使用

若是較為嚴重或是持續的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喔

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把拉伸當成拉到筋

或是跟大熊一樣有辦公室症候群常常腰痠背痛肩頸不適

不妨試試試試看這款天然舒適的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

官方網站/購買網址

本文是Anti-Flamme草本舒緩膏(經典版)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