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2020新的一年開始大粒我的新希望就是降低體脂(祈禱)

過年的大魚大肉又懶洋洋攤在沙發像塊肥肉一般(攤)

肥肉不要總是針對我的腰有種衝著我的胸來!(誤) 

自從有了體脂體重機後每次踩上體重機都是種煎熬

尤其是看到體重上升體脂也是不遑多讓的一併上揚時

令人超級欲哭無淚阿(倒地大哭)

導致大粒我開始尋了又尋就是不希望是以不健康的方式進行減脂

於是回歸了一週一次瑜伽課的運動人森

其他再找時間運動這樣~避免懶洋洋攤在家

竟然開啟了運動當然飲食也不能胡逸妄為

於是找到了這款低熱量吃出美麗不負擔的「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

06.jpg

不然大粒我可是大食怪早餐、午餐、午茶、晚餐、宵夜

之前因為狂暴吃甜食的技能令同事驚嚇

這陣子又因為吃麻辣鍋吃到飽吃肉的才能令大家寡目相看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可是針對外食族營養不均衡的機能蛋白飲

巷大粒我這種希望能減脂不減肌更需要補充

03.jpg

尤其運動後30-60分鐘內補充適當的蛋白質

可維持肌肉蛋白不流失維持良好的運動表現喔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一杯只有一根香蕉的熱量

IMG_4875.jpg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熱量爆表的問題了(撒花)

而且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精選18種維生素礦物質

IMG_4876.jpg

讓補充蛋白質的同時也補充其他營養喔

對於我這種想健康減脂的人營養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喔

而且現在食也要講究食品來源,HS蛋白機能飲乳源來自德國

加上通過多項SGS檢測認證,吃得更安心拉!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還貼心的怕像我這種擔心同口味會喝膩的傢伙

貼心的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可是有6種口味 6種口味 6種口味耶(驚)

02.jpg

迷情紅心芭樂/繽紛戀莓果/水蜜桃橙情/贊河可可/阿薩姆奶茶/樂活輕蔬果

並且每個包裝上都有超有趣的Slogan常常看得令人會心一笑(哈哈哈~)

迷情紅心芭樂帶有濃濃芭樂味跟外面那些化學芭樂味不一樣

紅心芭樂的味道喝起來更順口(讚讚讚)

繽紛戀莓果帶有莓果牛奶口味這款喝完會讓臉紅潤潤的好氣色喔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適合不愛喝甜的人

這款繽紛戀莓果也很解膩有時候運動完沒辦法喝甜的東西這款就很適合

水蜜桃橙情帶有水蜜桃口味重一些柳橙味比較淡

喜歡水果類型的這款水蜜桃橙情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選擇

贊河可可則是巧克力口味濃濃巧克力喝完會讓人好開心那種

又不會覺得負擔很重很罪惡也是大粒我個人超愛的口味喔

阿薩姆奶茶屬於厚奶茶每次喝完奶茶都有種莫名的活力

然後就繼續再跑個1K吧

其實這款大粒我也很是喜歡~喜歡厚奶茶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樂活輕蔬果則是喝完會使嗯嗯順暢無比喔

這款樂活輕蔬果大粒我應該會下手

因為大粒我的肚肚喝這款樂活輕蔬果營養又舒暢~超讚

04.jpg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可於日常飲用、快速應急、

熱量控制以及運動支持都非常適合

07.jpg

這款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飲用方式也很輕鬆方便

一包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只需200-300冷溫水

08.jpg

或是像大粒我有時也會搭配牛奶或豆漿

攪拌均勻或是家中有搖搖杯也可用搖搖杯搖勻

如果是拿來當代餐的朋友可以加些燕麥或是新鮮水果也很入味喔

09.jpg

大粒我自己是補充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於運動後或是睡前來杯

睡前來一杯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是避免自己偷吃宵夜(遮臉)

不過睡前的一杯我都是跟大熊一人一半

避免晚上喝太多水容易半夜爬起來上廁所

大粒我自己喝起來感覺像是口味濃濃的奶昔

對於害怕奶昔的口感的朋友可以再加些水喔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的每種口味也都有不同的元氣補充

迷情紅心芭樂/亮顏Plus、繽紛戀莓果/紅潤Plus、水蜜桃橙情/Q彈Plus、

贊河可可/快樂Plus、阿薩姆奶茶/活力Plus、樂活輕蔬果/順暢Plus

按照每天所需的去補充自己所需的嘍

其實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每個口味都很濃郁

至於口味來說大粒我本身最喜歡贊河可可阿薩姆奶茶

可能是種填飽想吃甜食的味蕾吧

難怪喝完都是滿滿快樂及活力

但是每個口味也都很好喝~就看你每天想補充哪些元氣嘍

對了~針對15歲以下的孩子們以及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媽們

以及有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的朋友們不宜食用的喔

05.jpg

所以對於打算年後開始增肌減脂的夥伴們

或是為了健康而開始控制體脂的朋友們

不妨試試看這款口味多多令人百喝不膩的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

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官網

本文是Happy Supply蛋白機能飲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