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雖說春天孩子面~忽冷又忽熱

冷得時候抖到了不行~熱到我都滿頭汗了這樣

就這樣忽冷忽熱的我的乾疹什麼時候才能好呀呀呀

今年冬天真的不冷導致大粒我沒有瞬白回來有點沮喪

所以我的手還是黝黑黝黑的~尤其大粒我有戴手錶更是明顯的色差

08.jpg

才熊熊想起~冬天因為穿長袖我都忘了擦防曬

但是為了方便做事都會捲袖結果手臂就黝黑的像是個壯士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即便是冬天一樣要防曬

不然色差會嚴重到跟鋼琴鍵一樣非黑即白

還不快做筆記想一年四季都白到發光就要做好保濕跟防曬!

於是請出了從來不令人失望的DF美肌醫生出馬

02.jpg

全新一款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高防曬係數

特別添加了玻尿酸讓防曬變成寬頻防護不僅防曬還補水喔

05.jpg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就是款的高係數補水型防曬乳

尤其現在正處於換季時節補水顯得特別重要

新款的革命性超水潤全護防曬機制

防曬x防禦x修護x抗老4效修護成份

06.jpg

全新一款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可是DF美肌醫生的換季推薦款喔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的質地屬於水潤清爽感

07.jpg

擦完後會有潤澤的保濕感但不至於油膩或是黏膩

給你夏季四不政策不乾繃、不脫妝、不黏膩、不泛油光

04.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一整天都不黏不油膩

畢竟夏季最怕就是防曬黏膩跟油膩

自己的油都爆棚了還需要其他外在的油嗎?!

這款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是保濕帶清爽的防曬乳

很適合大粒我這種有外務的工作人

不想跟鋼琴鍵一樣黑白切一定要試試看喔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是全膚況都能使用的防曬

即便是乾燥肌也適用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03.jpg

如果你正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做不曬黑的準備

試試看這款補水又高效防曬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吧

DF美肌醫生官網/DF美肌醫生粉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