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個上班族週末夜Relax必備的「虎牌冰釀啤酒

有時候週末沒事想為辛苦上班的自己來點Relax嗎

週末夜點幾盤下酒菜再配上來自新加坡的虎牌冰釀啤酒

快跟大粒我一起在家小酌幾杯吧

ㄟ ~在小酌之前來跟大粒我一起唸三遍「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駕不僅傷人還傷荷包所以在家飲完就直接入眠最安全

05.jpg

虎牌冰釀啤酒以獨特的-1°C冰釀過濾

工藝造就極致清爽口感

零下一度的過濾技術可去除啤酒的雜質

留下最純粹的口感

10.jpg

對於熱帶國家炎熱的氣候尤其近幾年極端氣候的影響

釀造啤酒可說是一大挑戰

虎牌冰釀啤酒為此特別添加了抗日照啤酒花

可在高溫豔陽下依舊保留完美的口感

算是高品質的最佳保證

12.jpg

虎牌冰釀啤酒更有來自新加坡的釀酒師嚴格把關

並位於台灣在地生產全新標準配備

這樣能使虎牌冰釀啤酒產地直送保存其清爽的口感喔

09.jpg

大粒我自己暢飲後覺得虎牌冰釀啤酒在入口時很順口

有種虎牌冰釀啤酒正在步步滲透我的味蕾~

14.jpg

隨之而來帶有麥味與啤酒花香交疊除的層次口感

入口後在舌間留下微甜感 一種齒頰留香的概念(笑)

尤其虎牌冰釀啤酒使用獨特的金黃色酒體與微甜的口感相互呼應整個就是超順口~

15.jpg

你知道啤酒花多少最對味嗎?答案是:大約1公分左右

這樣啤酒花搭配啤酒喝起來最對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13.jpg

對於大粒我這種偶爾小酌的上班族來說

最喜歡的啤酒就是要很順口不苦澀入口後還要回甘

並且搭配下酒菜還要很對味那種(笑)

01.jpg

再配上中華職棒更對味~是好久不見的恰恰喔

03.jpg

這款來自新加玻的虎牌冰釀啤酒都有一一達成(打勾)

04.jpg

對於喜歡挑戰新口感、喜歡順口口感啤酒的朋友們

快來試試看這款虎牌冰釀啤酒

最後還是提醒一句飲酒小酌即可~不要拼到傷神傷身喔

08.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好康報報:2020/07/01~08/15期間購買虎牌啤酒任一組

就有機會抽虎牌限量好禮喔

除了虎牌x MINO聯名托特包外

還有機會獲得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

虎牌冰釀風衣夾克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

詳情請查詢虎牌啤酒Fac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eertw/

本文是體驗虎牌冰釀啤酒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