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美容專家一致推薦的卸妝產品

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

02.jpg

最近可能是懶人當道出了不少洗臉卸妝合二為一的商品

這次推薦的還是七效合一~一種越來越豐富的概念(笑)

這款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除了將毛孔內的髒污清潔溜溜

03.jpg

還含有25種美容成分有助於延緩肌膚老化

並含有85%以上的草本植萃成分

屬於高保濕卸妝產品乾燥肌膚女性愛用No.1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大粒我也已經默默奔三了

對於保養開始更著重於細節的清潔以及保濕

這款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能一霜兩用

04.jpg

早上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在洗臉的同時給肌膚充分的保濕

也更能吸收後續的保養

勤儉持家的我用任何產品都要到位(握拳)

大粒我自己使用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後發現

日常的妝感變得更持久也更服貼

並且換季時節的油膩感脫妝感也減少了不少喔

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當洗面霜洗後會感覺肌膚很潔淨

不像一般市售的洗卸合一用於洗臉會變成那種滑溜溜沒洗淨的感覺喔

晚上可以當作卸妝乳使用

當卸妝使用時手跟臉頰必須擦乾

08.jpg

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用專用的刮勺挖出一座富士山

07.jpg

以輕柔滑圈的方式在帶有彩妝與髒污的臉上按摩

一邊按摩一邊加入少量的水

慢慢將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乳化完全

最後在毫不留情的用清水洗淨即可

anigif.gif

使用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卸妝後無需再次洗臉喔

但是大粒我這種喜歡極致潔淨的怪咖

還是會再用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洗一次臉(吐舌)

而這款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的卸妝力如何呢?

anigif01.gif

最後除了大魔王唇釉無法卸除眼線液也難以卸除

所以用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卸妝

還是建議還是要搭配眼唇卸妝液喔

11.jpg

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乳霜即便是卸妝也帶有保濕的潔淨感

10.jpg

不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大粒我甚是喜歡(雙手比愛)

大粒我自己使用了一陣子後感覺秋老虎的季節

竟然沒有為我帶來太多困擾耶~太神奇了

以前這種日夜溫差大的時節常常容易泛油光

下班回家發現臉上油光滿面

或是換季保養沒做好變成痘痘大亂鬥(心累)

使用了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後居然沒這困擾(word天)

誰說清潔毛孔、調理肌膚不能一次完成呢?

那肯是你沒使用過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

06.jpg

如果你也想找洗卸合一的商品

但又不喜歡一般滑溜溜感的商品

快試試看這款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

連結https://bit.ly/2FQjvcN

本文是cocone七效合一卸妝潔顏乳霜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