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小雀斑女孩的淡斑之旅

以前文章大粒我就分享過我的小雀斑人生

再怎麼美白我的雀斑還是很頑強的在我的顴骨上

如果夏天有曬黑的話更是嚴重

瓶瓶罐罐的淡斑商品大粒我也沒少用

今天只好來分享AIVIA艾微漾

02.jpg

前方高能先告知大粒我這次可是豁出去了~

用我的Iphone12 PRO原始相機來拍攝並且無修圖加上最近膚況不優

可能會有很糟很慘烈的照片請見諒

與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共同開發的「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

08.jpg

針對斑點的原理與皮膚的特性歷時許久開發出的明星商品

先在我讚嘆一下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的外包裝

漸層的彩虹色調一盒一包還有附上小夾子~

05.jpg

看到都覺得自己是王美了拉~(雙手比愛❤️)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以居家便利性為基礎僅需15-30分鐘

一撕二貼三輕壓簡單操作即可完成保養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採用的微針是兩段式金字塔

針尖能有效穿透肌膚屏障

深入肌底讓美白成分直接數放在色素沈澱的部位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以玻尿酸為主體

搭配穀胱甘肽、維他命B3、傳明酸

利用斑點的生成原理與皮膚的機制多重打擊黑色素

並使用微針技術讓美白成分深入肌底

06.jpg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添加高生物相容性的成分

更可良好的被人體吸收並有效淡化黑色素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是最安全、有效地淡斑聖品喔

並且使用超高科技-針尖微米化

可穿透皮膚但不會造成傷口喔

09.jpg

無需恢復期也不易造成皮膚刺激敏感

淡斑實測了7天因為大粒我的雀斑很強很深很兩邊

所以別人可以使用14天大粒我只能使用7天嘍

07.jpg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覺得的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微針蠻銳利

 

10.jpg

所以在撕下外貼後貼在你的小雀斑上輕壓個3-5分鐘

其實白色的貼片可以撕掉但我怕撕下時還需要摳開覺得痛

11.jpg

所以就默默留下了看起來很蠢我知道

大粒我貼上小雀斑後覺得刺刺的~但還能忍受的那種刺感

因為是貼的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用擔心掉落的問題整個很方便

貼了15-30分鐘後撕下來後敷過的部位都紅了

12.jpg

應該是因為使用微針的關係將美白成分深入肌底

但是紅通通的部分一下就消掉了

沒造成過敏或敏感的問題所以敏感肌使用起來應該是還好

推薦使用後再搭配AIVIA艾微漾

的皙漾美白精華或B5純萃修護精華效果更好喔

0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被小雀斑糾纏了多年

想跟小雀斑在天亮以後說分手

快試試看這款14天貼近你的無暇美肌

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

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官網https://www.aivia.com.tw/

本文是AIVIA艾微漾皙漾光微針淡斑貼片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