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台灣品牌最安心的「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洗衣這件事除了潔淨、香氛、抑菌等等你還會想到什麼呢?

大粒我的話還會希望衣物洗後柔軟以及除臭

一般傳統洗衣精可能有潔淨、抑菌甚至亮白

但是要有香氛、柔軟不免還需要其他輔助商品

有種瓶瓶罐罐一大堆這樣~不僅擺放容易雜亂丟回收時也是一大麻煩

(雖然大粒我也很常購入補充包但有時候罐裝的比補充包還便宜

真的很令人左右為難耶~)

當然許多潔衣球也不錯很省空間但是柔軟或亮白則相對不夠

今天分享的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03.jpg

就是讓你僅需一顆完成潔淨、抑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並且橘子工坊就是主打天然無添加無傷害環境的清潔商品還能有效抑菌喔

而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使用了最環保的產品包裝紙盒

02.jpg

你沒看錯是紙盒~跟其他西花的產品比較起來根本是璞玉

沒錯~橘子工坊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嘛

11.jpg

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洗衣金球的配色也超級可愛

白、的小洗衣球們搭配在一起讓洗衣時更有滿滿的活力了(撒花)

10.jpg

打開包裝紙盒後就能聞到淡淡的柑橘香氛

不得不說~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的柑橘香味是大粒我本人會喜歡的香氛

樸實無華帶有清新脫俗的清香~宛如繁華都市中的小清新

07.jpg

因為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內的洗劑是一顆一顆固態球

08.jpg

所以洗衣金球的包裝跟質地可以讓洗劑不沾手

04.jpg

討厭洗衣球容易有漏液困擾的朋友你們有救了(撒花)

不黏手這點真的很令人想推薦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主打天然的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也是款不含螢光劑的洗衣商品

05.jpg

洗衣商品不含螢光劑才是真正潔白啊(姆哥)

並且橘子工坊就是天然聞名的所以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無有害物質

穿搭衣物時可以更安心更放心拉

雖然有柑橘香氛但是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主打零香精

聽完是不是又要再次給予一個姆哥了呢

推薦給小家庭或是家裡空間較為不夠的朋友

一次一顆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包羅萬象輕鬆洗衣

06.jpg

也推薦給討厭洗衣球容易漏液的朋友們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會是你很棒的選擇(姆哥)

09.jpg

3/18~3/24 MoMoX橘子工坊品牌週:https://lihi1.cc/YtgRs

本文是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