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美味料理最必備就是調味最難的也是調味

今天大粒我就來分享提升食材鮮美味的「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

02.jpg

這款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含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06.jpg

並且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及放腐劑

簡單好食材簡單的調味也能好好吃(流口水)

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自備研磨頭要用多少就轉多少

09.jpg

研磨後美麗的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就宛如星辰印入眼簾

10.jpg

塩看似在料理中不重要但少一分則太淡多益分則太鹹

像是大粒我在孕期中也是需要適當的天然塩

平常美食也會搭配玫瑰鹽或是海鹽來料理

有時候料理比較好的食材就會選擇用口味更豐富的鹽巴

尤其大粒我孕期中會選夠營養、礦物成份較多的鹽類

畢竟有時候想要自己洗手作羹湯嘛~

只是想到要調味就頭大(暈)

03.jpg

尤其大粒我這種暗黑料理廚師食材越簡單配料越輕鬆越好

畢竟太難的大粒我可能也不會(攤手)

這時候就用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簡單做出四菜一湯吧

大熊還拍了照片~大粒我只顧著吃都忘了要拍照(大笑)

11.jpg

大粒我會的像是~簡單的煎骰子牛、煎牛排之類

之前還會找些調味料理的方式~最後發現僅需要一罐好塩即可

07.jpg

不需特別調味僅需沾上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就能好好食

鮮美好吃的一夜干搭配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鮮甜美味立馬提升出來~(姆哥)

08.jpg

燙青菜、炒青菜時也能加入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調味

輕輕鬆鬆就能變身成為料理達人(?)

05.jpg

美味僅需天然~鹽巴當然也要選用好塩嘍

快試試這款南非獨特地的劍羚沙漠塩

劍羚沙漠塩https://pse.is/3n5k4l

本文是劍羚沙漠塩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