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身為一位一打一的地方媽媽除了日常冷食之外

大粒我還有個困擾就是擔心消化道的狀況(哭)

所以很需要保養消化道機能(暈)

日常一打一加上我們小Dora又是個高需求寶寶

常常黏媽媽黏很緊

不然我們小Dora就會變身魔獸開始哭鬧

讓我不禁擔心自己的消化道狀況(暈)

所以每當擔心消化道狀況時,大粒我就會開始谷歌近期益生菌推薦有哪些

最近查到評價不錯的益生菌就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所以這次來開箱的是益生菌推薦款就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10.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嚴選7好菌

每包兩年效期內保證含有50億活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降低外界對益生菌的影響

維持益生菌活性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益生質-半乳寡醣與菊糖給好菌補充養分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養出消化道好環境*(姆哥)

05.jpg

04.jpg

並且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鳳梨酵素-是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

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提升保護力*

另外,它是酸甜好入口的鳳梨桔子味(小朋友也都喜歡的口味)

在這時候,提升保護力*相當重要~家中有6歲以上的小朋友的也可以一起食用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有助於調整體質

幫助消化以及幫助排便順暢

06.jpg

大粒我自己食用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後覺得口味酸甜很好入口

這款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不是讓你食後立刻有感

而是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養出消化道好環境*進而幫助排便順暢喔

話說~你們都什麼時候吃?

我比較喜歡在飯後的時候吃

09.jpg

並且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隨身包方便好攜帶

外出上班或旅遊也能輕鬆補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方便我在外也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助於調整體質拉

08.jpg

如果你也是個希望幫助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的話

加上夏日要來臨拉~又是個適合窈窕的季節

大粒我也要開始我的保健計畫了

運動、多喝水搭配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個夏日神助攻的窈窕計畫吧

07.jpg

如果你也在找外出攜帶方便放包包又可以安心食用的益生菌

快來試試看這款益生菌推薦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讓你今年夏天也能幫助順暢,助攻窈窕喔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牛奶及麩質之穀物製品。

2.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

3.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4.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在食用本品前,請洽醫藥專業人員。

5.若不慎食用過量,應立即停用就醫。

6.若您食用其他補充品,請詳讀標示是否含有相同的成分。

7.建議食用前請輕搖晃,以均勻混合粉末顆粒;不擅吞嚥者請小心食用。

8.如服用抗生素者,建議間隔兩小時再食用本品。 

本文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體驗發文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5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