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冬去春來可以準備打掃拉~(疑?)

大粒我們家廁所沒有對外窗所以時常發霉有異味

每每想找好用的居家商品大粒我都會先從「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找起

02.jpg

因為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的東西有夠多

除了日韓美妝保養的商品有夠豐富之外

連質感居家生活小物也是一等一的多

大粒我這次又手滑了一些居家用品

例如馬桶清潔、浴室清潔、皮革保養、抗菌紙巾等等

12.jpg

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真的是太好買了(剁手手摟)

那天在逛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時被大熊發現

大熊看完默默地說~等等我也要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一直說居家清潔商品真的很多很需要~購入

06.jpg

家裡的沙發、汽車的座椅也要保養~購入

07.jpg

皮革沙發擦的亮晶晶

14.jpg

浴室清潔不可少~購入

08.jpg

邊看邊說~也太多種類太好買了吧

酒精擦有小Dora後真的是必備品~看看大粒我有多瘋狂購買(遮臉)

09.jpg

有寶寶的家庭酒精擦這種東西超級無敵需要啊

玩具、桌面、地墊等等都需要

13.jpg

結果~真正在瘋狂購物的是他(大笑)

另外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還有喝的保養品

03.jpg

像大粒我這次也購入了VOW膠原美妍飲

30ml小包裝隨開即飲隨時隨地補充營養與活力

04.jpg

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就是讓你從頭到腳從外到內

11.jpg

從居家到生活都供給滿滿的商品任你挑選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亂買結果一上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

不知不覺就敗了一箱商品

10.jpg

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3月快上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血拼一番吧

12.jpg

春季購物限時折購碼結帳時輸入FREE99即可享99全家超取免運費

小三美日官網https://s3vip.tw/SNH

小三美日33購物月,讓3月美麗狂歡不散場~

本文是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