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身為一位久坐的上班族肚子時常卡卡不順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加上快節奏的生活步調怕跑廁所,所以水量攝取少加上三餐至少有兩參半外食

這應該是上班族的共通點吧

以及除了跟Dora搏鬥活是追著她跑之外也沒太多時間運動(一堆藉口)

一般食用蔬果量也不夠多所以,肚子不順暢已經是我長久以來很關注的問題

酵素什麼的我也是偶爾會補充,但是忙起來時常會忘東忘西

像是陪睡陪到自己先睡著睡前酵素就沒吃,

想著要泡青汁或是其他酵素飲品又擔心要洗杯子(是有多懶?)

前陣子看到77老大分享的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今天我就來純分享一下我飲用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的心得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如果一般青汁叫做綠拿鐵那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就是強化版的綠拿鐵

配方天然、無添加、無化學的強化版的綠拿鐵

我本身是那種肚肚不順暢就很難輕盈的體質

但是一般沖泡的青汁都會有很重的青菜味或是粉感

我很常喝兩口就放棄了,導致每次買回來的青汁或是酵素飲都無法持之以恆地喝下去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打破了我對綠拿鐵的刻板印象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喝起來甜甜的很像果汁,沒有可怕的菜味或是粉感

而且一次一小包撕開就能飲用,不用沖泡也不用搭配其他東西就能飲用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對於懶人超級方便,不論是早上空腹喝、中午餐前喝或是晚上睡前喝都很便利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不受限的飲用法我就這樣默默喝了幾天,雖然體重沒掉,但身體好像變比較輕盈

雖然還是久坐但肚子沒有卡卡的感覺了,牛仔褲表示終於得到了喘息(姆哥)

對於久坐久站的上班族時常會有肚肚不順的問題

尤其女生不喜歡在外上廁所,久而久之不順暢就越發嚴重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能使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並且一小包隨身好攜帶,想喝就喝超級方便

保健。純心得分享『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很推薦給久坐久站肚肚不順暢的上班族喔

官網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6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