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書。『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

身為一位不專業的圖文創作者,對於文字表達力真心還在學習

因為圖文表達不像影像表達那麼直白那麼明確

圖文表達必須要夠生動夠有趣夠有帶入感,讀者才會接著往下看

關於這點我是真的還在加強,還是只要希望我的國文老師不要哭就好(歪腰

品書。『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

而這本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就是教會你

將你的技能用文字表達來展現出下班後的斜槓人生

品書。『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

文字是知識變現的最好起點」這句書背寫的話,令我動容的想立馬翻起閱讀

內容有許多作者Elton手把手教學如何將文字的起承轉合用到最高級別

品書。『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

其中的四癮架構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文字表達要有這些內容才夠豐富才更能吸引人

也更了解自己文章中確失的精彩度、帶入感以及引用的方式

品書。『文字力教練Elton知識變現爆款文案寫作的49堂課』

書背上那句「永遠不要設限自己,別人口中的不可能,就是你的可能。

超推薦給需要寫文案的朋友或是Blogger們。

這裡買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54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