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talina lsland 卡特琳娜島的第二天

我們要來個環島之旅(大概就是綠島環島這樣吧)

早餐我們選中了一間

常常在電視電影裡會出現的那種美式餐廳

  

那種面對面坐著沙發然後會有人送補咖啡的那種美式餐廳

(好萊屋電影裡常常一群朋友坐在沙發位置上要把店員的那種店😂)

  

大粒我非常喜歡喝茶 無糖茶 來美國真的只有能茶包耶

(害我好想念台灣的無糖冰綠茶喔)

姊姊每天的最大工作就是要替我們翻譯餐點

竟然來到美國一定要嘗試一下在地鬆餅pancake

如果你是要吃格子狀的鬆餅那個叫做Waffle

竟然來到美國當然要吃pancake

(麥當當早餐也是這種啊 多麼美式的東西呀 不吃嗎?)

大熊先森點了很美式的炒蛋跟培根

美式培根比較脆也比較鹹一點 而且但還可以選擇炒蛋還是太陽蛋

  

一切都可以照你想要的方式做喔(前提是你要會表達你要的)

姊姊點了一個看起來超好吃早餐套餐裡面有布丁吐司

早知道就點那個了 看起來超好吃的~

而姐夫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只喝咖啡(美國人好像都是這樣耶)

姊姊也是因為我們才一起吃的不然平常都是喝杯黑咖啡就搞定了

接著我們就租了一台蝦趴的高爾夫球車來做個環島之旅

catalina lsland就像是澎湖一樣 四面環海

因為面積不大所以大家都只需要開小車就夠了

所以常常看到路上不是高爾夫球車就是Smart小車

租車的時候員工會跟你講解哪個是煞車哪個是油門 會讓你試採一下

  

租好高爾夫球車後~開啟我們的環島之旅 GO

姊姊看著地圖指揮姐夫開著車 我們兩個攤在後面看風景

在catalina lsland租高爾夫球車他會給你一份地圖map

  

會標示路的編號 雖然有時候看得霧煞煞拉 不過照著開都還好

只是記得不要逆向就好(我們在路上也有遇到幾台逆向的)

  

高爾夫球車緩緩地開往山上 一邊開姐夫一邊說 有點高耶

我們跟著往下一看 真的滿高的耶

姐夫說邊開手會抖耶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開玩笑的

之後大熊先森說換人開開看~~

  

大熊先森就開啟他的高爾夫球車之旅

一路兜兜兜兜的開往另一面山(租高爾夫球車好像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們把握時機開車玩樂

  

這裡好像是給人報名玩繩索的地方 從這裡滑下去(大家看到腿都軟了)

不過有的話我倒是滿想試試看的~(但是沒看到報名的地方😖)

  

還停在路邊玩一個叫做山很高我們硬要在斜坡拍照個概念

  

開一開還遇到野生鹿鹿 差點嚇死我們(鹿鹿應該習慣了吧)

大家切記 出來玩一定要戴太陽眼鏡 不然你的眼睛會照瞎 不誇張

我們還在挑戰高爾夫球車入停車格

(因為沒有手煞車停了車還會往前滑 好可怕啊)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玩完了

原本要再去挑戰一次有名的博物館(結果還是沒開)

之後歸還了高爾夫球車 去附近一個小市集逛逛

  

姐夫早餐沒吃在附近看中了一間墨西哥炒飯

我們偷吃了一口 口味有點淡 可惜了外面聞起來超香耶

還看到一隻鬼鬼祟祟的麻雀偷跑進炒飯店裡偷吃米

附近的小市集規劃的很漂亮 姊姊跟大熊先森去買咖啡

(據說那間咖啡可以無限喝 美國很多無限喝飲料的概念耶)

  

之後享受陽光沙灘 姐夫在外面的長椅上吃飯

我跟大熊先森就去走跳走跳 發現另一間冰店

  

想說等姊姊他們一起去吃 途中我又買了一雙拖鞋

(誰叫大熊先森說我昨天買的那雙拖鞋會發臭)

姊姊跟姐夫說都來了去泡泡海水啊

我跟大熊先森傻乎乎的衝向沙灘

結果就是海水碰到腳之後~超冷!!!

看著其他外國人拿著墊子就攤在沙灘上曬太陽 也太愜意了吧~

之後因為姐夫忘記印NBA門票 跑去借影印機 還辦了張加州圖書館的卡 (笑)

我跟姊姊走去買冰(沒辦法我們一直吵著說要吃冰)

冰店是一間很大間的糖果店 裡面味道超甜的(甜到掉牙齒那種)

裡面最著名的就是鹹焦糖口味的冰 有去的話記得可以點點看喔

店名跟冰品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只顧著吃冰 捶心肝

因為船班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好前往碼頭等待船班了

  

邊走邊看路邊的海鷗 也太大隻了吧 他們是肥歐納~

  

每隻都被養得肥嫩嫩的~

船班到達 上船又是個睡覺的好時光 原本我還想去外面看看風景

結果我們一群人都呼呼睡了

回到Los Angeles後 準備前往市中心 也就是NBA球場

準備前往NBA朝聖 我們下集待續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