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4.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前陣子被1111燒到的阿嬤的配方-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

1111那時看到好多部落客一直在分享阿嬤的配方-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

而且還是在特價!你知道女人看到塑身美腿減肥的話題挺是克制不了自己

而且我一連看了快一週寫著只要999內容包含

兩條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搭配兩片下半肢水腫適用的樹液足貼

阿嬤的配方01.jpg

大粒我一直忍到了最後一天還是忍不住的購入了999套組(遮臉)

於是大粒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失心瘋999套組吧

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

阿嬤的配方03.jpg

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有四大功效 舒緩疲憊 延緩老化 水漾保濕 緊實平滑

最吸引大粒我的就是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包含按摩刷頭

阿嬤的配方02.jpg

邊擦按摩雙邊按摩的概念 完全符合我這個懶人啊

大粒我之前也有分享這類的商品 根本深得我心啊

於是在看了小樂許允樂的推薦後 我就下手了 畢竟我就很愛這類商品

但是我只能說這款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有點令我失望

首先我因為是個懶惰蟲才喜歡使用這種邊擦乳液邊按摩的商品

但是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的乳液剛開始使用時非常難擠出

差點用了我洪荒之力才擠出來 而且還是很稀少的按摩霜量

再來就是按摩刷頭跟乳液搭配沒搭配好很容易咬肉肉

有幾次刷的位置沒有沾到乳液 才輕輕一刮我的腳就紅了

一種摩擦力摩擦我的蜜大腿 痛得我不要不要的~

所以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使用起來需要一點技巧去掌控

阿嬤的配方07.jpg

不像部落客們說的那樣 擠出乳液即可在腿上按摩

大粒我可是用了好幾次後才有掌控到訣竅

甚至有時候我還先擦了他牌乳液才使用

不過紅豆薏仁美腿精華按摩霜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後確實有保濕跟緊緻肌膚的感覺 

每次使用完隔天都會覺得肌膚很光滑

至於舒緩疲憊我目前尚未感受很明確感受

對於我這種懶人還是會再回購吧

不過就是變成擦完乳液後再使用刷頭按摩 不走懶人路線嘍

下半肢水腫適用的樹液足貼

阿嬤的配方04.jpg

大粒我之前就有用過紓緩款的樹液足貼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超有效

阿嬤的配方05.jpg

使用後隔天腿部真的沒那麼酸痛 真是太神奇了~

樹液足貼但是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撕下來要記得洗腳

建議走去浴室後再撕開 不然拖鞋都會變髒喔

第一次使用時我不知道就傻傻的在房間先撕開了~

結果搞得整個地板都是我的足跡

所以如果你也是容易水腫或是常常覺得下半肢需要舒緩

或是跟我一樣是個懶惰蟲喜歡一次搞定擦乳液加按摩的商品

可以試試看阿嬤的配方商品摟

阿嬤的配方官網https://www.grandmatherapy.com/categories/feetmassag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