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試用分享的是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

大粒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型肌膚

尤其在換季時節更是要特別注意

這次收到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

可是給敏感肌在換季時能安心滿分的沐浴露喔~

本文是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試用發文

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1.jpg

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是屬於無皂鹼的沐浴露

並採用通過26種致敏源不含認證香氛的沐浴露

PH5.5弱酸性最貼近人體肌膚

415項有害物未檢出所以能讓人安心使用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5.jpg

洗後有高度滋潤的感覺 有效舒緩肌膚乾癢等不適

強化保護力 形成肌膚保護膜 達到長效保濕功效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3.jpg

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使用起來質地是透明的沐浴露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7.jpg

而且輕輕一搓就起泡 質地不粘膩

洗後不會有過份清潔或是洗不乾淨滑溜溜的感覺 算是很適中的質感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2.jpg

大粒我使用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大約半個多月

平常換季時容易出現的乾癢起紅疹之類的困擾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6.jpg

使用這款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後並沒有出現乾癢或是起紅疹

所以非常適合換季容易敏感或是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

洗後肌膚也會充滿水潤保濕感喔

台塑生醫 植簡沐浴系列-敏弱肌適用04.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換季時節容易過敏

或是使用過滋潤類型的產品容易起紅疹造成不適

推薦你試試看這款台塑生醫的植簡沐浴系列-敏弱適用

植簡沐浴系列官網https://goo.gl/9gSD1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