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Hello~我是范大粒

以前就知道帶妝睡覺、太頻繁去角質或是擠痘痘粉刺會對角質造成傷害

但是身為混合痘痘肌的我來說不擠粉刺痘痘真的太難太難了

雖然也嘗試過用酸類產品來代謝角質,肌膚穩定時都沒問題

但是遇到換季或是那幾天肌膚狀況比較敏感時,酸類產品就變成我的毒藥了

脫皮、紅腫整個很不舒服,因此一直搜尋適合我的保養品

最近發現一個品牌叫TAKAMI的保養品,來自日系品牌萊雅集旗下的商品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主張以「護養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概念

護養好角質才能讓肌底透亮擁有健康的好肌膚

想養好肌膚就從不要強烈去角質開始吧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是日本No1的銷售商品,萃取了7種水果天然酵素成就出獨創的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促進角質分化、修護、代謝、保濕、4D高效循環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質地宛如化妝水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雖然是角質產品但使用起來沒有任何不適感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很清爽不黏膩、不刺激護養角質外更能安撫不穩定的肌膚

對於角質護理更上一層樓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並且TAKAMI角質道小藍瓶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及油質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對於毛孔粗大並且時常在長粉刺痘痘的我來說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細心的護養角質比時常去角質

更能將難搞的毛孔問題一一擊破(看我斷水流的厲害哈)

所以今天起就用TAKAMI角質道小藍瓶與角質握手言和吧

既然提到與角質握手言和就不能不從清潔開始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停止傷害角質,先從洗臉開始

這是HIROSHI TAKAMI醫生對顧客及所有愛美人士愛的叮嚀

因此TAKAMI角質道的肌膚護養儀式

必須從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開始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同時,避免手指撫觸造成角質受損,從最根本護養出健康角質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特別研發綿密豐盈且對髒污吸附力高的「氣墊彈力泡沫

極富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除洗臉時減少手與臉部肌膚的磨擦之外

夾在手與肌膚之間的氣墊彈力泡沫更能在不損傷角質的情況下洗出健康的好肌膚喔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的泡泡超級綿密洗臉時就像拍氣墊一般Q彈

綿密的泡泡在臉上輕柔,將上班一整天的疲憊通通搓揉掉

洗淨後肌膚清爽不緊繃對於混合偏油性的肌膚來說非常合適(姆哥)

並且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

敏感性肌膚使用起來也更安心喔

快跟我一起感受氣墊般彈力泡泡輕柔在臉上的舒適感吧(眨眼)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主打肌膚角質層蘊含恰到好處的油水比例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早晚用於TAKAMI角質道小藍瓶之後有助於加乘角質護養

獨家油水比例與舒緩肌膚不適配方搭配奈米乳化技術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的質地屬於水乳液,清爽、不粘膩使用後肌膚不泛油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有助於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無光、反覆冒痘的難纏肌膚狀況

給予敏感性肌膚及膚況不穩定的肌膚大大的一劑安心劑

似水似乳液般的質感對於懶人而言非常適合,因為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化妝水+乳液

不過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的吸收比較像乳液所以需要多一點按摩與時間

才能將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完全吸收喔

對了TAKAMI保養品的保養之道

對於每項產品都要預留吸收滲透的時間

所以在做每樣保養時建議隔三分鐘再接續下一項保養喔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如果你也在為大肆張口呼吸的毛孔困擾,常常覺得去完角質毛孔更粗大更難纏

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那麼~從今天起跟我一起用TAKAMI與角質握手言和吧

官網https://lihi3.cc/ZX6EH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保養。別再無謂的去角質了,角質的護養之道全日本銷售no.1『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