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55.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體驗 嗯~也不能說是體驗應該是分享

一項我們這一家長期飲用的牛奶『福樂一番鮮鮮乳

大粒我們家因為食安風暴後的一些原因不太喝某些品牌的牛奶

為此挑選了好幾家廠牌的牛奶來搭配咖啡

自從熊媽選到福樂鮮乳後 我們家的牛奶幾乎都是購入福樂的

當然也有因為缺貨而換品牌過拉

平常我們家都是飲用鈣多多這款

這次來分享的是這款新鮮無添加的福樂一番鮮鮮乳

福樂一番鮮乳01.jpg

採用特殊遮光包裝並且擁有國產鮮乳標章以及技術

堅持使用特製營養牧草以及快樂的牛產出的100%國產鮮乳

因為堅持才能讓一家老少都適合飲用的福樂一番鮮鮮乳

大粒我這次一次購入三種款式大瓶中瓶以及附贈的小瓶

福樂一番鮮乳03.jpg

福樂一番鮮乳02.jpg

福樂一番鮮乳04.jpg

大粒我親身體驗後~覺得~恩沒錯沒錯這就是鮮奶!

從小粒媽就會訂購牧場直送的鮮奶

我可是都把鮮奶當水喝(但是為什麼我沒長高呢?!)

之後在外面市售的牛奶口味都不是這樣都會有種濃烈的乳味

這款福樂一番鮮鮮乳就是鮮乳 口感從淡淡的牛奶味到後面回甘的濃醇香

福樂一番鮮乳07.jpg

不會像一般牛奶一樣有點甜味就是非常鮮乳的鮮乳

大粒我本身超愛這種鮮乳~因為不會過甜但是確保有牛奶的濃醇香

超推薦喜歡喝鮮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福樂一番鮮鮮乳

福樂一番鮮乳05.jpg

如果你們一家老小跟我們家一樣有習慣喝咖啡喝奶茶喝牛奶

推薦你們試試看福樂一番鮮鮮乳

福樂一番鮮乳06.jpg

注意:保存條件需冷藏於7度C以下

保存期限是指未開封前在7度C以下可保存的天數

開封後請盡快飲用完畢確保品質喔

關於福樂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aspx

本文是福樂一番鮮鮮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