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2.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樣很酷的東西就是『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2.jpg

身為一個以機車代步上班的小資女

雨衣可是我不能或缺的好夥伴

只是現在公司離家比較遠開始乘車上下班

不過外出買東西還是以機車腳踏車代步(比較方便嘛~)

對於騎車最大的困擾就是下 !雨 !天 !

如果穿厚重的雨衣動作會變得很遲緩

而且我很不會折雨衣每次都變成很大一團 車廂光釋放雨衣就飽拉(怒)

然而穿一般的輕便雨衣那個風阻聲整個超大

每次穿輕便雨衣我都聽不到大熊在跟我說什麼(我想有這種經驗的人肯定不少)

導致我如果只是小雨我就會寧可不穿雨衣飛車回家的壞習慣(好孩子不要學)

所以這次來體驗分享的是款台灣製造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xc01.jpg

絕不含塑化劑讓人穿得安心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4.jpg

輕薄的設計很好攜帶而且擁有微孔技術所以很透氣

穿起來很清爽不會黏在身上 你知道夏天穿輕便雨衣黏在身上的感覺有多糟糕嗎(暈)

這款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質感摸起來像是比較厚一點的輕便雨衣

但是穿上後不會悶熱也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8.jpg

而這款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可是人體排汗速度的3倍 !3倍喔 ! 

簡單來說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就是一款防水散熱又輕便好收納的超棒輕巧雨衣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10.jpg

這次趁著連假去了一趟宜蘭玩 就在宜蘭外拍給大家看看嘍

一路開往海邊正巧下著雨 就穿上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在海邊散步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6.jpg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7.jpg

飄著毛毛細雨有時候這種斜斜的毛毛雨比起撐傘更適合穿雨衣

所以如果你也是日常上班外出離不開機車腳踏車的朋友們

 

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03.jpg

推薦你這款通勤族必備的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

官網https://www.usiilife.com/

本文是USii高透氣排汗雨衣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