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7.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款含豐富天然水果璀萃取精華的『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對於卸妝大粒我個人喜歡清爽不油膩最好還能清除髒汙 

而且不會導致過敏更加重要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1.jpg

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富含美容修復精華

可達到邊卸妝邊美容的效果喔(覺得省時又方便)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質地屬於凝膠狀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7.jpg

很好推開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怕油感的朋友們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為了追求溫和低刺激將天然成分發揮到最大限度

就連大粒我這種敏感肌膚使用後都安全過關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喔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3.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屬於深層卸妝精華能清除髒汙並且達到美容修護

口說無憑就以照片為證 天地良心啊這~(我覺得我電影看太多了)

基本彩妝大粒我覺得最難卸除的就是唇釉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6.jpg

而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對於唇釉也能輕鬆卸除耶 是不是超厲害(起身鼓掌)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4.jpg

所以對於任何妝感都能輕鬆卸除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8.jpg

而且就連有接睫毛的朋友們都能使用喔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VCO淨透卸妝精華露超級高CP值 ?!

不油不膩又能輕鬆卸除彩妝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02.jpg

對於喜歡卸妝帶點保養的朋友推薦你這款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完美卸妝就推薦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官網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