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濃密泡泡款的面膜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

03.jpg

這款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擁有綿密泡沫高效滲透

立即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

特別大公開水解膠原蛋白、樹莓萃取精華、麻油、環湖精等四種獨家成分

用碳酸的力量解決肌膚問題

有助於調理肌膚紋理、找回飽滿彈性喔

這款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的質地擠出來時是凝膠狀

04.jpg

雖然是凝膠狀但不用擔心只需將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敷在臉上

慢慢的慢慢的就會聽到噗呲噗呲的聲音(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的痛快感

就是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正在變成了濃密的碳酸泡泡面膜嘍

09.jpg

敷臉的時間大約10-15分鐘即可

因為要敷10-15分鐘大粒我已經開始玩起自拍了(笑

05.jpg

話說濃密的碳酸泡泡面膜在肌膚上彈跳覺得很癢癢好玩(笑

10.jpg

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的泡泡很濃密

11.jpg

在沖洗之前大粒我會針對粉刺較多的部位再加以按摩

06.jpg

這樣更能代謝毛孔中的的髒污喔

07.jpg

沖洗後的質感會帶點潤澤Q彈感

12.jpg

對於喜歡潤澤感泡泡面膜的朋友們很是推薦喔

不過對於肌膚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先體驗在手臂內側

確認沒有敏感問題在做使用更安心喔

大粒我本身已經將體驗的四包都用完了

使用後膚況變得比較Q嫩雖然痘痘粉刺因為夏季很猖獗

但是已經漸漸回到穩定的狀態了

而且令我很在意的法令紋似乎也有改善

看起來比較精神不再被問昨天是不是沒睡好了(撒花

這款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建議一週使用一次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糟糕的時期則是建議2-3天一次

依照個人肌膚狀況選定屬於自己特定的專案喔

02.jpg

如果你也是對於毛孔粗大、髒污堆積、肌膚紋理積陷等煩惱

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讓你一次擁有美肌成分x碳酸力量吧

想了解更多請點https://bit.ly/2FTCYqx

本文是泡姬mask碳酸凝膠面膜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