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又來分享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開箱文拉(撒花)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是什麼呢?

其實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是個百寶盒

大概快跟哆拉A夢的小口袋一樣厲害的東西吧(疑

每個月嚴選4~6項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只有會員獨享的優惠價呦

而且只需395大洋就可以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喔

讓你更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商品

再去購入正貨 讓你花小錢省大錢喔

這次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又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好物呢?

這期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外殼是冰淇凌造型~是不是超可愛

02.jpg

2019/07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內容物有

・VICHY薇姿水楊酸植萃奇蹟菁華3ml

・MYMASY玫喜寶貝碳酸淨膚慕斯 正貨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正貨

・KLORANE蔻蘿蘭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 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正貨

・MATIS瑪施嬌無痕V緊妍心機霜5ml

・最後加贈StriVectin皺效奇蹟眼霜7ml

就跟著大粒我一起開箱吧(眨眼

VICHY薇姿水楊酸植萃奇蹟菁華3ml

V02.jpg

屬於植萃配方有助於改善粉刺、預防痘痘

質地屬於凝露感很好推好吸收

V03.jpg

給予肌膚高度保濕有效舒緩肌膚不適喔

V01.jpg

MYMASY玫喜寶貝碳酸淨膚慕斯 正貨

洗顏泡泡01.jpg

日本獨家的美肌秘訣碳酸+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洗顏泡泡02.jpg

用豐富潤澤的泡泡帶走油膩感

洗顏泡泡03.jpg

留下的是溫潤光滑的肌膚

洗顏泡泡04.jpg

洗後帶有滋潤柔嫩的光澤感

洗顏泡泡05.jpg

淨白瑩透的肌膚用就用洗的吧~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正貨

凡士林01.jpg

萬年不敗的凡士林護唇膏

還是英國熱賣第一的圓罐款

說到凡士林好用不用說 他的護唇膏真的超級好用

凡士林03.jpg

只需輕輕用指腹沾取 輕輕在唇部畫圈按摩

凡士林02.jpg

就能讓嘴唇QQ彈潤喔

KLORANE蔻蘿蘭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洗髪精01.jpg

這次體驗共有三款洗髮精

Aquatic mint水薄荷涼感系列(全髮質適用)

洗髮精04.jpg

水薄荷具有涼感淨化、能深層潔淨頭皮使頭皮深呼吸

洗後有舒適涼感能使髮絲輕盈柔亮

Nettle蕁麻控油系列(油性頭皮適用)

洗髮精03.jpg

蕁麻根部萃取具有去油淨化使用頭清爽

並能控油與平衡頭皮健康

讓髮絲輕盈去除油膩感

Quinine金雞納養髮系列(脆弱頭髮適用)

洗髮精02.jpg

金雞納樹皮脆去富含奎寧

具有滋養鞏固髮根強健頭皮

而且溫和的植萃配方男女都適用

還可以天天使用喔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 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正貨

R01.jpg

俗話說人際關係的秘笈就是氣味好重要

這款是由國際調香師Ann Gottlieb參考香水工藝

打造出層次分明的柔美淡香味

R02.jpg

甜而不膩的香氛還能抑制汗水48hrs喔

與以往的蕊娜不同較為清新簡單的質感

MATIS瑪施嬌無痕V緊妍心機霜5ml

m01.jpg

來自法國頂級奢華專業沙龍品牌

這是款醫美級提拉技術的乳霜

可舒緩臉部動態的表情紋喔

質地屬於潤澤的乳霜 使用後會帶點彈潤感喔

m02.jpg

StriVectin皺效奇蹟眼霜7ml

眼霜01.jpg

對於眼部的細紋有助於減緩皺紋產生

使眼周由內而外重建肌膚彈力喔

眼霜02.jpg

這款眼霜之前大粒我也就有使用過了

只能說好用的沒話說

對勒~盒內還有許多商品特價卷喔

01.jpg

試用後覺得喜歡還能用折價卷購入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千萬不要錯過喔

想了解更多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請點下列網址喔

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網址https://www.butybox.com/

本文是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