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最近維他命D吸收的太強烈,肌膚曬到不要不要的,上班曬下半曬假日繼續曬

保養不到位膚況就變得很糟糕,對於美白這件事雖是放下很久了

過了30+之後ㄧ沒注意就跌入萬丈深淵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今天就來分享一瓶六效的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這款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屬於無添加、無刺激的潤白凝露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保濕精油膠囊技術,高滲透吸收力,對於30+的我而言很是適用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因為沖繩回來後一直覺得膚色看起來很不均勻,膚色不均感覺看起來就髒髒的

回家後一直在尋找不油不黏的保濕美白保養品,你知道的混合油肌人夏天最怕油膩感

尋尋覓覓找到了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清爽不黏膩的凝露質地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還帶有淡淡清爽的甜橙香味,使用後不會泛油不會變成滿面油光的油膩膩人

均勻膚色的部分目前還沒有特別有感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可能是近期日月精華吸收的太強太平繁所以保養品還在努力趕上吧

保養。懶人保養『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夏季潤白不想油膩膩?夏季保濕美白想要更輕鬆更懶人的保養?

試試看這款清爽不黏膩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

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https://reurl.cc/Gj1MQp

本文是歐姬兒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EX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居家。梳頭髮的哲學顧問『小原木梳』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