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次來試用的是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的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S系列

CLAYGE的理念就是洗掉每日疲勞的療癒放鬆時刻

對於日常工作與生活備感壓力或是疲憊

通過每日的沐浴時間來緩解及消除疲勞放鬆心情

CLAYGE的三大訴求

潔淨頭皮油脂髒污、深層溫冷頭皮SPA、沙龍級的修護力

大粒我這次收到的是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S系列

這款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S系列是蓬鬆柔順款

推薦給細軟髮、在意頭皮意味、追求髮根蓬鬆的朋友們

這次的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S系列

·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洗髮精

·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潤髮乳

·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海泥護髮膜

·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夏季限量版)

跟大粒我一起體驗體驗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 S系列的洗髮新感覺吧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洗髮精

02.jpg

包裝以純白搭配湖水綠以及金蓋的簡約感

質地屬於清透的洗髮精

 

輕輕搓起立馬帶有綿密的泡泡

10.jpg

帶有淡淡香氣清爽不刺鼻的好味道

使用後會有頭皮涼爽的感覺

是款放鬆頭皮的清爽洗髮精

14.jpg

不過洗後不會有那種像植萃洗髮精般打結的囧境

06.jpg

但是卻有清爽的蓬鬆感喔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潤髮乳

03.jpg

包裝以純白搭配湖水綠以及銀蓋的簡約感

質地算是一般的潤髮乳

11.jpg

帶有淡淡香氣清爽不刺鼻的好味道

蓬鬆感的洗髮精使用後髮尾比較容易乾澀

07.jpg

這時候潤髮乳就很重要了嘍

15.jpg

所以使用了清爽好用的洗髮精後別忘了搭配同款潤髮乳喔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海泥護髮膜

04.jpg

因為是海泥成分所以擠出來是黑色

12.jpg

使用於洗髮後將頭髮擰乾後輕輕搓揉於髮尾跟頭皮按摩

08.jpg

使用後覺得髮質變的不毛躁而且輕盈喔

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夏季限量版)

05.jpg

質地有點類似去頭皮角質的商品

1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搭配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洗髮精

輕輕按摩頭皮後沖洗乾淨即可

09.jpg

洗後有種頭皮很涼爽很放鬆的感覺

但因為有點類似頭皮去角質不建議天天使用喔

大粒我使用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

覺得頭髮一整天超蓬鬆舒爽而且很輕盈像是無重力般在飛舞一樣

16.jpg

而且髮質感覺很好像有天使光一樣喔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香味很清爽不會刺鼻

對於喜歡淡淡香味的朋友很是推薦喔

使用CLAYGE海泥洗潤後就有微微的涼感

對於日常潔淨頭皮油脂髒污及放鬆就很有感了

再搭配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海泥護髮膜

更能達到護髮及放鬆頭皮的感覺 像是去做頭皮SPA一樣(撒花

大粒我通常2-3天使用一次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海泥護髮膜

並且輕輕按摩頭皮與髮絲達到放鬆修護的效果喔

至於CLAYGE海鹽頭皮淨化潔淨霜(夏季限量版)

大粒我則是1-2週使用一次給頭皮深層溫冷頭皮SPA

炎炎夏季使用涼感的洗潤商品搭配潔淨頭皮的商品

就是一個透心涼沙龍級的修護力般的SPA喔~

1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頭髮充滿蓬鬆輕巧的感覺

試試看這款享受洗髮新感覺的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

康是美網購eShop / 來坐Laize

本文是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S系列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