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大粒我本人是個有手毛腳毛的帥氣孩子(挺)

但身為女孩兒毛手毛腳也是有夠困擾

所以除毛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艱難的美容課題

一直以來大粒我的毛毛問題都是用女士除毛刀來解決

想去雷射但是手上又沒有多的摳摳

用久了女士除毛刀我都放棄我的美容課題了(攤)

這次收到CREG除毛膏給了我一線希望

05.jpg

大家就跟著宛如毛怪的我一起來試試看吧

CREG除毛膏

02.jpg

這款CREG除毛膏是日本製Made in Japan

並且無添加防腐劑使用起來更安心❤️

CREG除毛膏添加了與女性賀爾蒙相似的大豆異黃酮美容成分

所以使用CREG除毛膏後不需要特別擦乳液嘍

CREG除毛膏使用方法超簡單

僅需5分鐘就能輕鬆除去惱人的毛毛

01.jpg

一般要展現除毛商品都是用男生的腳來示範

大粒我本身就能示範了而且大熊的腿毛沒有我厲害(偷爆料)

越講越覺得我才是男的吧(是不是誤會了什麼?!驚)

因為CREG除毛膏除毛與抑毛雙管齊下

更有效長時間維持肌膚的光滑細緻喔

使用在手臂上時有點刺刺的感覺

08.jpg

大粒我個人是建議用紗布輕拭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毛毛太強悍還是怎樣

用溫水沖拭會結成一塊一塊的所以比較建議用紗布輕拭喔

以前大粒我都會被朋友說ㄟ你的手超Man耶

我都會回答那是你沒看到我的腳更Man(誤)

現在我的手腳變得又光滑又細緻(自己講)

07.jpg

再也不擔心一直被別人詢問我的毛怎麼那麼多了(哼哼)

大粒我本人更強烈建議手指上或腳趾上有小毛毛的朋友使用

因為我覺得手指上的毛毛很頑固也很難清除

用這款CREG除毛膏輕輕鬆鬆就能除去

超級無敵霹靂推薦給有這困擾的女孩們

04.jpg

畢竟手指跟腳趾上有毛毛感覺起來有點Man嘛

大熊表示:你什麼時候有少女過?(給他一技上勾拳)

0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毛手毛腳的困擾

試試看這款讓你展現光滑細緻裸肌的CREG除毛膏

CREG除毛膏官網

本文是CREG除毛膏官網邀稿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