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一個運動女孩的必備保濕噴霧

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02.jpg

大粒我近期重新開啟了運動模式

今天大粒我就來分享一個教練、部落客

一致推薦的運動保養品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保濕一直都是保養最最重要的一門課

所以大粒我這次購入了POPSHLL大+小優惠組

想說平常外出運動可以用大瓶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04.jpg

小瓶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則是帶去公司做使用

09.jpg

畢竟大粒我的工作是個外務人

所以隨時讓肌膚補充水份也是很重要的

大粒我這次去北京訪古之旅也默默帶了小罐的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畢竟訪古之旅這條路每天可都是2萬步起跳的

加上北京比較乾燥所以適當的保濕超級重要

06.jpg

大粒我使用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肌膚的保濕度增加所以即使我的腳踝都因乾燥而磨破皮了

臉部跟頸部都還是保濕水潤喔

05.jpg

所以對於每週都有固定運動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你使用POPSHLL運動舒緩瞬效保濕噴霧

這次購入POPSHLL大+小優惠組還加贈了運動美肌運動機能水感卸妝精華

07.jpg

這款運動美肌運動機能水感卸妝精華大粒我是用於瑜珈課前先做基礎的卸妝

帶妝去運動聽說對肌膚不好喔

這款運動美肌運動機能水感卸妝精華很水潤

雖然像是乳液的質地

10.jpg

但使用起還很清爽喔

11.jpg

所以運動前也別忘了先好好的卸妝喔

12.jpg

至於運動美肌運動機能水感卸妝精華大粒我找不到連結

之後找到在後補嘍

POPSHLL大+小優惠組推薦給喜愛運動的妳

03.jpg

POPSHLL運動保養官網/POPSHLL大+小優惠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