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 我是范大粒

經狗飄經狗飄~經狗偶樂威嘿~

HoHoHo~聖誕節到了吃大餐的同時別忘了鹼單最重要

所以在聖誕節跨年這種大餐食節來果醋推薦一下「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02.jpg

從以前就聽說有時喝點醋對身體是有益的

大粒我有時也會買市售的蘋果醋飲來飲用

醋給予我們什麼益處呢?

  • 醋能開胃幫助我們在食不下噎時開胃
  • 醋能刺激胃酸分泌、幫助消化
  • 醋能有助於預防高血壓

所以古人常云「少鹽多醋」不是沒有道理的喔

會知道永禎健康飲食小舖是因為網路很夯的蜂蜜醋推薦

這陣子開始走養身路線聽說喝醋能舒緩肌肉與關節痠痛

所以開始谷歌健康醋才知道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而且這時候大粒我才知道除了蘋果醋還有其他口味的健康醋呀(鄉下人不知道嘛)

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05.jpg

永禎健康飲食小舖紙盒中還有內含玄機

03.jpg

這包裝怎麼那麼可愛呀~❤️

大粒我收到是永禎健康飲食小舖新年超值組合

荔枝桂花醋桑椹橄欖醋青梅黑棗醋蜂蜜醋一次擁有的健康醋禮盒

04.jpg

健康醋可以飲用也可以入菜

不過大粒我本人不是小當家所以都是以飲用方式(遮臉)

因為永禎健康飲食小舖的健康醋高達3.5度的精萃原液

所以愛吃醋的人飲用前可用5倍開水去稀釋

怕酸的人則可以用10倍開水去稀釋

大粒我自己的都是10倍做稀釋來飲用

09.jpg

因為大粒我本身胃比較虛弱也不能喝濃度過高的健康醋

而且大粒我還假掰的搭配氣泡水來飲用變成果醋氣泡飲

10.jpg

喝起來感覺就像喝汽水一樣但是熱量直接減半了(撒花)

這可是對於正在戒飲料的朋友的一大福音喔

大粒我連續飲用了一陣子

從一開始打開健康醋覺得怕怕更害怕醋酸的味道(嚇)

到現在每天會沒來個一杯果醋氣泡飲還會覺得很奇怪那種

08.jpg

對於很少吃醋的朋友可能剛開使飲用健康醋時會覺得味道很可怕

但是稀釋後會變得很清爽好喝 尤其搭配氣泡飲更是超一絕

荔枝桂花醋桑椹橄欖醋青梅黑棗醋蜂蜜醋這四個口味

四款喝過後我都覺得蠻好喝的但硬要選最喜歡的話應該是蜂蜜醋

06.jpg

蜂蜜醋喝起來酸度剛好還帶點蜂蜜的甜味

大熊但荔枝桂花醋也是有點甜度還有淡淡的香味啊

07.jpg

簡單來說就是四款都蠻好喝的要依個人喜好拉

真的要抉擇真的好困難啊(選擇障礙)

猜猜大粒我飲用了健康醋一陣子後最大的幫助是「____?」

皮膚變好?促進消化?增進食慾?去油解膩?NoNoNo~

答案是減少了對於氣泡飲料的強烈慾望 哈哈哈~

至於網路上說的那些促進消化身體如何如何~

大粒我目前尚未感受到只覺得少了氣泡飲料的強烈慾望感覺好清爽

與其喝手搖飲的蘋果醋不如在家自行調出屬於自己的健康飲料「永禎果醋飲

如果你也是個愛吃錯的孩子推薦你試試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有選擇障礙的朋友

11.jpg

不知道該從哪款下手不如直接購入新年超值組合四種口味一次擁有嘍

雖然說多喝醋對身體有益但是不能過量喔

小叮嚀:如果你是腸胃比較弱的朋友也是不能常喝喔

店家資訊

店名永禎健康飲食小舖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31-1號12樓之1

電話02-2692-2929

官網/FB/樂天商城/Pchome商城

本文是試用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