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過年就是個懶洋洋的好時節

當然大粒我可是一點都沒有清閒

追劇、玩遊戲、塞車在南下的車潮、帶爸媽去走春等等

但...就是沒有好好保養(苦笑)

在快收假時發現才幾天的胡鬧肌膚也跟著胡鬧了起來

快開工了總不能帶著一臉倦容上班吧

這時候就用台酒生技VINATA的「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

03.jpg

近幾年日韓以清酒粕作為肌膚保養的商品不在話下

台酒生技VINATA結合了百年釀酒專業背景

05.jpg

以自有核心原料清酒粕萃取精華推出了MIT的青春露、酒粕面膜等熱銷商品

這款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可是歷經十年發展出的另一項核心原料

結合白藜蘆醇、鎖水磁石、非洲生命樹葉萃取精華以及紅酒多酚萃取精華

有助於肌膚亮白修護、緊緻肌膚並長效保濕

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精華液質地清透且清爽對於任何膚質的肌膚都是0負擔

06.jpg

香氛類似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有助於舒緩疲勞喔

大粒我過年這幾天因為睡落枕導致睡眠品質不好

害得我黑眼圈跑出來 膚況也變得不穩定

這時候大粒我立馬拿出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來使用

07.jpg

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後敷況變得較為穩定

09.jpg

膚況也變得更為保濕水潤 基底也亮了起來

08.jpg

大粒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也能好好使用

像大熊那種油性肌膚也能使用喔

所以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是款任何膚質都能使用的面膜喔

10.jpg

如果你在找保濕、水潤的面膜

試試看這款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

04.jpg

台酒生技VINATA購買網址

本文是台酒生技VINATA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