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抗疫期間除了增強抵抗力也是要好好保養肌膚喔

今天大粒我就來推薦一款抗糖修復面膜「COCOCHI Cosme抗糖面膜

02.jpg

精華液X面膜=抗糖化二部曲的保濕補水面膜

先霜後膜給你更水更潤的體驗

05.jpg

AG抗糖化破除老化根源打造不老肌

抗糖化AG面膜有兩款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抗糖化面膜有多好用呢~對於偏油的肌膚會不會過於滋潤呢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體驗體驗吧

AG面膜使用前要先將臉部洗淨再擦上化妝水後

使用第一道工序AG精華霜

輕輕地擦在臉部並畫圈按摩至肌膚吸收

再來就是使用壓軸AG面膜

不得不說AG面膜的精華液也給的太雄厚了吧

滿滿的水潤精華對於大粒我這種秉持著客家精神的

肯定是敷完臉再敷脖子精華液也是手腳不浪費的使用拉

  •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

03.jpg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特別嚴選洋薔花萃取、蘋果萃取、蜂膠萃取、EGF生長因子

並使用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雲出溫泉水提升鎖水力

這款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精華霜很保濕且清透

06.jpg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精華霜質地也是清爽保濕感清潤清潤的

08.jpg

對於偏油的肌膚也給予很清爽的潤澤感喔

不得不說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給的精華液也很霸氣

14.jpg

不僅臉部連脖子也都能保養到喔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精華霜輕輕的按摩臉部至吸收後

就可以取出滿滿精華液的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本人拉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的服貼度算是還好

11.jpg

但是滿滿的精華敷在臉上彌補了面膜本人無法貼人的缺陷

敷完面膜後也是輕輕的將精華液按摩至肌膚吸收即可

12.jpg

至於敷完要不要洗臉就看個人嘍

大粒我使用這款是沒有特別去洗臉拉

使用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

大粒我個人感覺肌膚變得比較Q彈保水但是不會過於潤澤

13.jpg

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是全膚況都能使用

快使用AG抗糖經典修護面膜終結劣化蛋白效應促進基底健康再生力吧

  •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04.jpg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特別嚴選洋薔花萃取、蘋果萃取、蜂膠萃取、EGF生長因子、

水解彈性蛋白、北海道卵巢膜萃取

以及促進新陳代謝能深度導入美容成分的室戶海洋深層水來增強舒張彈力

這款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精華霜很保濕且潤澤

07.jpg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精華霜質地也是清爽保濕感但是較為保水

給予缺水的肌膚水潤感喔

09.jpg

對於偏油的肌膚也給予很潤澤的保濕感

不得不說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給的精華液很霸氣

15.jpg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給的精華液很霸氣

精華霜輕輕的按摩臉部至吸收後

就可以取出滿滿精華液的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本人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的服貼度算是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的精華液較為豐潤

導致面膜很容易往下滑可能要躺著敷喔

16.jpg

使用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大粒我個人感覺肌膚變得比較保水豐潤

17.jpg

對於缺水的敷況能給予更潤澤的保濕感

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是全膚況都能使用

但大粒我更推薦給乾性肌膚或是混合偏乾的敷況喔

18.jpg

快使用多重海洋補水精華高濃度比例奢華注入AG抗糖海洋補水面膜

如果你也在為膚況懊惱擔心肌膚的膠原蛋白不足

或覺得肌膚不夠彈嫩保水試試看COCOCHI Cosme抗糖面膜

COCOCHI Cosme官網/COCOCHI Cosme官方FB/COCOCHI Cosme官方IG

本文是CoCochi Cosme抗糖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