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近期台灣疫情逐漸趨緩開始了防疫新生活

大家不能出國就在台灣旅遊吧

雖然台灣防疫趨緩但是防疫工作還是不可馬乎

例如回家必須先洗手並且認真搓揉40~60秒、

出入公共場合必須戴口罩等等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防疫商品「白博士抗菌系列」吧

這次的白博士抗菌系列有兩樣可都是日常必需品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白博士抗菌濕巾兩款抗菌商品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04.jpg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質地透明好起泡

08.jpg

使用溫和配方洗後雙手潔淨不乾澀、不黏膩

09.jpg

洗後帶有淡淡的玉蘭花香清新不刺鼻

並且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不使用三氯沙

改使用更安全有效的複合抗菌劑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白博士抗菌濕巾

03.jpg

白博士抗菌濕巾使用化妝品及抗菌劑

含天然蘆薈與溫和的清潔成分

06.jpg

柔潤肌膚擦後不乾澀

白博士抗菌濕巾的質地屬於觸感細柔的濕紙巾更體貼肌膚

07.jpg

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大粒我呢~回家後第一件就是用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清潔雙手

左搓搓右揉揉~大家一起來跳洗手舞

10.jpg

不讓病菌跟我一起回家(讓病菌止於門外)

對勒~大家別忘了要正確洗手40~60秒才能有效將手上的病菌洗淨喔

05.jpg

如果在外面沒辦法洗手時就用白博士抗菌濕巾擦拭雙手

當然也可以噴酒精但酒精真的很傷手

(大粒我可是被酒精殘害雙手的苦主之一啊)

所以大粒我都選擇不傷玉手的抗菌商品白博士抗菌濕巾

大粒我自己使用白博士抗菌系列後呢

個人感想是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不傷雙手不刺激

洗後不是那種滑溜溜而是清爽的保濕感

還帶有淡淡的玉蘭花香~清新好聞~

白博士抗菌濕巾質地很綿柔使用後不咬手而且清爽

不過白博士抗菌濕巾的酒精味比較重

對於酒精比較敏感的朋友要先試試看喔

大粒我個人對白博士抗菌系列甚是喜歡

在這~大粒我來說個濕紙巾的小故事好了(旅遊打包時應該分享過)

聽完大家就能明白濕紙巾到底有多重要了

想當年大粒我第一次去泰國玩樂

泰國很好什麼都好好吃好逛好買好玩還好熱~

因為是跟團旅遊所以還去了三不管地帶的金三角

(當然也只去了安全觀光的地方)

大粒我這人可是秉持著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好團員

於是逛完泰國金三角之後想說上個廁所

沒想到...竟然沒有洗手台!沒有洗手台!沒有洗手台!

然而遊覽車離我們又很遠還沒賣水~這下尷尬了

還好我智勇雙全的朋友有隨身攜帶濕紙巾讓我化解了燃眉之急

從此出外旅遊大粒我必定隨身攜帶小包濕紙巾

類似的事在大粒我去北京、上海也遇到過

所以濕紙巾是不是很重要!是不是該隨身攜帶!

當然你可能會問帶乾洗手不行嗎?

沒錯乾洗手當然也可以但是如果你在外面要擦桌椅擦東西時

是不是使用濕紙巾更為方便呢~

如果可以當然乾洗手跟濕紙巾都帶萬無一失

但若只能二選一時~別遲疑了~帶白博士抗菌濕巾

02.jpg

白博士抗菌系列預防病菌有一套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場白博士抗菌系列的抗菌生活吧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本文是白博士抗菌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