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的是讓你笑容更加分的商品「G.U.M牙周護理系列

你們平常是怎麼做牙周護理的呢?

大粒我本身是早晚刷牙中午有時會剃牙漱口

對於牙齒清潔大粒我這個懶惰鬼呢以前可不是這樣勤勞的

因為以前家裡住山邊冬天有夠冷會冷到呼出霧的那種喔

導致大粒我小時候早上刷完牙、睡前看心情刷牙

對於牙齒的保養完全拋諸腦後那種

唯一直得慶幸的是大粒我人長歪了但是牙齒沒有(大笑)

10.jpg

雖然有些許的蛀牙但至少沒有太大的問題

很多人一定好奇為什麼大粒我開始注重牙齒保養了呢

一是因為牙齒沒保護好後續不管是牙周病治療或是植牙有得你受的

畢竟曾經因為智齒長橫的要開刀拔出受了不少的苦(淚)

再來曾經大粒我接過保險公司的電話雖然大粒我沒特別理會

但還是傻樣傻樣的聽完了他說的保險故事關於牙周病嚴重的後果之後

大粒我開始每半年乖乖定期去洗牙檢查牙齒並且早晚乖乖刷牙

一開始大粒我只在意牙齒顏色潔不潔白

沒那麼在意牙膏對於減少牙菌斑或是牙周護理

對於牙齒開始注重保養後對於牙齒的清潔商品也開始研究了許多

而今天來推薦的G.U.M牙周護理系列是日本國內的第一牙周品牌

02.jpg

有助於預防口腔異味、抑制牙菌斑、達到口腔清潔並具有長效持續護理

這次收到G.U.M的牙周護理牙膏G.U.M的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

03.jpg

有牙周病菌抑制成分並且促進牙齦健康

G.U.M的牙周護理牙膏使用後有清爽口感

帶一點點鹹味整體來說很舒爽

G.U.M的牙周護理牙膏清爽岩鹽則是有濃濃鹽粒

感覺用鹽將口腔消炎殺菌並且在漱口時還防止口腔細菌生長

使用後有種小時候用鹽漱口後一般嘴巴鹹鹹(笑)

12.jpg

偷偷說~大粒我以前可是參加過潔牙隊

就是那種去比賽貝氏刷牙法跟牙線清潔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吧哈哈哈~)

貝氏刷牙法就是每次1~2顆以45度角做清潔慢慢刷完全部的牙齒

並以牙線做牙間清潔

這次有收到G.U.M的牙收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

06.jpg

清潔效果算不錯但大粒我還是習慣用牙線或牙線棒

G.U.M的牙收護理軟式牙間清潔棒這就依個人喜好拉

有人說刷牙要直刷曾乾淨有人說橫刷才全方位

結論是不論你是直刷還是橫刷要達到清潔效果就要刷大約3~5分鐘

並且一顆一顆做清潔的正確刷牙習慣

但是現代人分分鐘珍貴所以睡前就來一小杯G.U.M的牙周護理潔齒液

04.jpg

一次使用量大約按3下大粒我是用那種小量杯來當漱口杯(剛剛好~)

11.jpg

對於潔齒液大粒我沒有特別研究

只依稀記得以前對於潔齒液的印象就是很刺激口腔

G.U.M的牙周護理潔齒液打破了我對潔齒液的刺激印象

清爽的薄荷味低刺激無酒精算是溫和配方的潔齒液

可用於夜間刷牙後睡覺前使用來按3下的量漱口

就能以液體型態來清潔牙齒嘍

09.jpg

如果想再極致的清潔也可以用G.U.M的護理牙刷

但大粒我才剛換牙刷所以沒特別開啟使用

不過看起來G.U.M護理牙刷的刷毛蠻軟的而且刷頭不會太大

對於習慣小刷頭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喔

想要一口美麗的牙齒嗎?想要笑起來更加分嗎?

快試試G.U.M牙周護理系列健康從齒開始吧

本文是G.U.M牙周護理系列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