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台灣好媳婦再推薦冰箱的收納專家「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

年節已過~大家的冰箱是否清空了呢?

其實大粒我呢~以前也買過許許多多收納盒

而這款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有何不同呢

09.jpg

首先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的蓋子屬於軟Q的橡膠

這樣蓋起來比較不會因為食物大小而不密合

如果不密合很容易串味(你總不想吃牛排的時候有榴槤味吧

再來有陣子大粒我很喜歡冰一些火鍋料跟貢丸之類的

畢竟大粒我可是暗黑料理界的小當家只會煮些簡單的料理

結果好幾次因為大結冰蓋子整個打不開

耗了一陣子食物都快解凍了才開啟真的很不方便

導致我有陣子對於冰箱收納盒很無感(攤手)

而這款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大粒我目前使用起來沒這個問題

03.jpg

打開蓋子就能感受到蓋子的Q彈

放入食物後更能將食物好好分類

大粒我來說個小故事~你們就能明白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在居家中有多麼重要

因為冬天很長自己煮火鍋所以備了很多火鍋料

尤其熊媽的買好買滿所以火鍋料家裡的都是滿滿滿

而大粒我這個台灣好媳婦啊~之前因為對於冰箱收納盒很無感

就把一包滿滿的火鍋料直接冰入冰箱(帥慘了我)

好拉~因為有時只有我跟大熊兩個人吃火鍋

結果每次要火鍋料都要用拔的你沒看錯是用拔的

而且還不能自己選料因為有些結冰結的太厲害沒退冰是無法使用的

兩個人又不可能吃太多呈現出一整個囧字

於是~前幾天開鍋大粒我就趁著這次機會

默默將一些能拔出來的裝一小盒一小盒

06.jpg

這樣下次使用就可以一次一盒的使用

不再因為要火鍋料要把每個火鍋料都退冰了

聽完這個故事後是不是覺得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很重要啊

而且~而且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的質感超好手感上很細緻

04.jpg

對於追求質感的朋友們很可以考慮這款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

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不僅是台灣好媳婦必備

還是暗黑料理界小當家必備的

因為大粒我的手腳比較慢所以都會先將食材準備好

隔天需要時就可以直接使用拉~

並且你們可不要以為小包小包裝的食材就不需要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

大粒我呀之前在年前整理冰箱時就因為小包的食材刮傷手

所以默默將小包的骰子牛裝盒這樣找食材也方便

並且對於住在外頭的火鍋料豆皮油條之類也可以裝盒

08.jpg

這樣能避免食材受潮而軟掉喔

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的盒子大小很適合小家庭

畢竟一次使用的量不大分裝好省時又方便

加上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還有大盒款

05.jpg

很適合將火鍋肉片放入這樣一次一盒的量拿起來也方便許多喔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身爲暗黑料理界小當家的人

可以將食材預先準備好隔天使用就不會手忙腳亂拉

或是跟大熊大粒一樣是小家庭使用食材量不大

可以將食材小盒小盒裝好一次一盒就不用怕食材來回退冰的問題拉

有了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後我的冰箱整潔了許多呢(挺)

02.jpg

細心的孩子們還可以用標籤天標註購買日期

這樣更能不浪費食物喔

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ilicook.tw

本文是韓國silicook冰箱收納盒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