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國內疫情升溫最近大家是否都宅在家呢

非必要不要外出~買東西最好一次買足快去快回~

講完這些感覺像是要推薦什麼很厲害防疫商品

沒錯!大粒我這次要推薦的防疫商品就是「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02.jpg

好~我知道很多人舉手發問這跟防疫有什麼關聯?

因為疫情升溫後大粒我因為都宅在家開始鬆懈開始像顆沙發馬鈴薯一樣

一般上班日還人模人樣~居家日就拉遢到不行那種

也因為這樣不僅身材走樣連帶的膚況、跟髮質都不好了

並且平常三不五時回家吃飯現在都是外食一族避免群聚嘛~

臉上也因為長期戴口罩加上夏天到了臉部除了出油還多了粉刺痘痘

它們不但肆虐還猖獗的在臉上瘋狂滋長(怒)

05.jpg

這時候就拿出這個潔顏小妙方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03.jpg

這款菲比女神酵素洗顏可是使用胺基酸洗淨成分

並添加木瓜酵素、蛋白酶、脂肪酶及杏桃去角質成分

07.jpg

有助於除去老廢角質及分解皮脂、髒污喔

並且堅持7大無添加

不添加甘油、矽靈、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

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顏料

所以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姆哥)

06.jpg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泡泡量多到像在使用泡泡面膜一般(驚)

08.jpg

這種令人懶散的居家日常連打開面膜都慵懶的日子

就把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當作泡泡面膜一般使用吧

可以將泡泡輕敷在臉上搭配按摩

10.jpg

並且將泡泡塗抹於鼻頭或是毛孔較為明顯的部位

再慢慢將泡泡往外推開延展至全臉

11.jpg

如果覺得想再針對毛孔較為明顯的部位可在最後再搓揉清洗一次

建議沖洗約30秒左右喔

大粒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呢~

覺得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的泡泡需要細細搓揉一下

因為一包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的粉量蠻多的

臉小的朋友一包可以用兩次吧

第一次使用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時以為僅需搓出細緻的泡泡即可

沒想到邊搓揉邊加水泡泡就越來越濃密瞬間變成濃密泡泡了

所以大粒我建議可以先倒半包的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搓出泡泡按摩全臉

再倒出剩下半包加強黑頭、粉刺及毛孔粗大的部位會更有效果喔

然後因為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有加入杏桃去角質成分

所以在搓揉時建議劃圈輕柔的按摩不然會有顆粒在臉上摩擦的感覺喔

洗淨後感覺毛孔潔淨了許多(還是這陣子我真的太懶散角質髒污堆積太多了 抓頭)

大粒我個人是一週使用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清潔肌膚2-3次

因為大粒我是屬於混合偏油但是又缺水的肌膚

如果過於控油清潔反而會使肌膚因為缺水導致更油膩

主要還是要油水平衡膚況才會穩定不泛油、不長痘

毛孔也會因為水分夠不易粗大喔

如果夏季真的比較容易泛油光、長粉刺痘痘的朋友可以天天使用喔

anigif.gif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還你一張潔淨無瑕的美麗臉蛋吧

話說這款菲比女神酵素洗顏攜帶也太方便了

06.jpg

平常出遊的兩天一夜僅需待個兩包即可

講到這原本6月有計畫要來場國內放鬆旅遊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全都取消了

只好在家使用菲比女神酵素洗顏讓自己感覺像在外旅遊吧

希望疫情快快緩解大家外出都能安心些也能回歸正常生活嘍

如果你也因為疫情關係放飛自我

導致痘痘粉刺不斷湧出現在想緩解這個糟糕的情況

快試試看這款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09.jpg

靜待我們能脫下口罩的那一天~肌膚依舊粉嫩無暇吧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https://bit.ly/3uPeAO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