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今天來分享日本頂級SPA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的品牌「BbLab

 

08.jpg

在快節奏的生活步調及高壓的生活型態下很有可能造成皮膚狀態不穩定

奇蹟復活草系料延續品牌明星成分胎盤素為產品基底

加入了復活草、積雪草、山茶花、白芒花、維氏雄竹葉及酪梨等配方

並搭配雙重植物酵素的酵素洗顏

不但可以將毛孔髒污徹底洗淨並未肌膚帶來水嫩不緊繃的柔嫩感喔

快跟大粒我一起來試試看這款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06.jpg

這款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添加了復活草、胎盤素、玻尿酸三大保濕成分

並添加了洛神花、西洋梨酵素能溫和清潔毛孔分解角質層

還包含日本獨特抗老成分米糠洗出肌膚的青春活力

三重介面活性劑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這款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含有綿密細緻的泡泡

02.jpg

對於夏季大家最怕就是出油可以將臉打濕後從T字部位開始按摩

09.jpg

再慢慢按摩到臉部其他部位最後可以再加強一次T字部位

10.jpg

洗淨後肌膚水潤清爽不緊繃

05.jpg

從洗臉開始的保養僅需輕輕地按摩將毛孔髒污徹底洗淨

讓後續的保養更加乘

03.jpg

清潔後臉部變得水水嫩嫩的超Q彈

04.jpg

如果你也在找保濕清爽的胺基酸洗面乳

快試試看這款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07.jpg

BbLab官方小編說每一樣商品孕媽咪都可以使用喔

如果有疑慮還是建議請婦產科的醫生護師幫忙看一下瞜

對勒~對勒~好康報報輸入bb202107全館折價100大洋

(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BbLab奇蹟復活草本保濕面膜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moist-cream-mask-pro

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ph-moist-washing-form

本文是BbLab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