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這陣子戴口罩戴到下巴痘痘粉刺狂長(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困擾吧)

之前大粒我說過我日常保養習慣早上一套晚上一套

晚上的保養已經改成孕婦抗痘組合

但是~早上原本使用的保濕商品可能比較不適合夏天

常常出油脫妝口罩一拿下來油光滿面

這時候就使用甩痘神器JeogSeoul漢城淨雪跟痘痘油光說bye bye吧

03.jpg

這組jeogSeoul漢城淨雪神器有潔顏及噴霧

從疫情爆發後不僅大粒連大熊也是狂爆痘痘

並且他一直吵鬧說手邊的痘痘藥都沒效啊~(無奈)

也不知道是因為要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很緊張還是工作壓力大

大熊的額頭跟臉頰也被粉刺痘痘瘋狂爆擊看得我也是嚇了一大跳

大粒我因為晚間也是有在使用孕婦抗痘商品

搭配日間使用jeogSeoul漢城淨雪後膚況更是穩定了~只剩些許下巴的小粉刺

這次只好讓大熊犧牲色相分享給大家這樣更客觀~

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

04.jpg

長痘痘的苦只有痘痘肌最知道

明明勤洗臉痘痘粉刺卻還是冒個不停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握拳)

為此必須除去痘痘生長的環境才是拯救痘痘肌的關鍵

這款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使用濟州島精選的植物精萃

並添加了獨家專利的紅蔘乳酸菌以及清酒麴酸、納豆枯草桿菌三效合一

洗臉除了掃淨毛孔同時美白並紓緩洗淨後乾澀的問題喔

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擁有綿綿的泡泡慕斯

06.jpg

為了展現出綿綿泡泡還多壓了幾下

結果大熊表示只需要兩下泡泡就夠洗全臉了

多壓了一下連脖子都洗好洗滿了(聽完覺得好省喔)

07.jpg

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洗後帶有保濕不緊繃的清爽感

對於痘痘肌不是一昧控油而是要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

大熊一開始使用後還覺得沒有潔淨的清爽感等一下一定大出油

結果他使用了幾天~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就乖乖繼續使用了呢~(嗯哼)

對了~這款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大粒我是有請藥劑師朋友幫忙確認成分

裡面有個成分孕婦建議稀釋後或少量使用

但是通常是只要避開有A酸類型以及美白或水楊酸這類的的應該都還好

當然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絲使用上應該也是微量而已

如果孕媽咪覺得擔心建議回診時請醫師確認一下會更安心喔

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

05.jpg

這款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除了控油調痘高效補水之外還能持久定妝

使用高效保濕的礦物海水並添加了有助於煥白嫩肌的濟州大米

尤其夏季容易出油加上長期戴口罩

每當脫口罩時都能看到我的底妝完美貼合在口罩上(囧)

並且用吸油面紙按壓臉部就能感受到中東油田到底是什麼樣了

害我每次使用吸油面紙都好害羞喔(遮臉)

這時候就拿出保水神器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輕輕一噴就能穩定膚況

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日夜都能使用~大粒我建議日間使用因為還能定妝啊

這款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使用也超簡單僅需離臉部15-20公分噴灑

08.jpg

在用手或化妝棉按壓至吸收(其實只需要輕輕拍打一下就吸收了超快啊)

使用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後會感覺臉部很水嫩但又很清爽的舒適感

早上洗臉後噴一下完妝後再噴一下~妝感會比較服貼喔

JeogSeoul漢城淨雪抗痘神器組都堅持7大無添加

不含酒精、不含合成色素、不含礦物油、不含矽酮、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不含香料、不含著色劑

所以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JeogSeoul漢城淨雪大熊大粒使用後呢

覺得JeogSeoul漢城淨雪屬於打造油水平衡穩定膚況

在保水中抑制痘痘的生長不刻意控油並修護肌膚喔

為此大熊的膚況也有漸漸穩定了(姆哥)

他終於展開了久違的笑容(痘痘真的令人超苦惱啊)

JeogSeoul漢城淨雪就是款男女都適用抗痘神器喔

02.jpg

如果你也是個被粉刺痘痘爆擊的可憐人

或是跟痘痘奮戰許久但一直宣告失敗的痘痘肌

快購入JeogSeoul漢城淨雪一起殲滅痘痘吧

jeogSeoul漢城淨雪https://bit.ly/3xUu5VV

本文是jeogSeoul漢城淨雪合作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范大粒 的頭像
    范大粒

    熊粒Hi拉❤️走跳Blog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