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iHi~我是范大粒

好久好久沒來分享面膜了(我懷念敷著面膜打文章的日子)

大粒我的孕期雖然沒到人家那種吐到厭世

前期也是聞到味道會很不舒服、頻尿、膚況也是慘慘

想說終於走到中後段應該漸漸要回穩了吧

結果居然抽筋、腰酸、坐骨神經痛、也睡不好膚況更不用說的糟

太保濕就長小粉刺不夠保濕毛孔又粗大(人生好難)

這種時候就來分享一款號稱婚紗面膜的急救面膜「蓓朵娜婚紗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

03.jpg

這款蓓朵娜婚紗面膜使用玻尿酸科技凝膜屬於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蓓朵娜婚紗面膜可是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喔

03.jpg

並且蓓朵娜婚紗面膜可是雙代言除了田中千繪還有國民老公Gino

02.jpg

蓓朵娜還一度成為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是不是超厲害~姆哥)

因為蓓朵娜婚紗面膜的精華液增量40%表示敷一片等於5瓶保濕安瓶

20分鐘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所以一週敷一至兩次即可

蓓朵娜婚紗面膜的面膜質地屬於厚實的材質

大粒我已經走到孕期後段才差一星期臉圓的程度就差很多

自己默默敷蓓朵娜婚紗面膜

05.jpg

想說試用後再來拍照結果圓了一圈只好讓大熊代打

蓓朵娜婚紗面膜的面膜質地屬於厚實的玻尿酸科技凝膜

06.jpg

蓓朵娜婚紗面膜使用起來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

07.jpg

而且面膜完美服貼好吸收

靜待15-20分鐘後由下往上將面膜取下

08.jpg

將留在臉上的精華按摩至吸收

09.jpg

無需清洗即可做後續的保養程序喔

大熊敷完蓓朵娜婚紗面膜後皮膚整個亮一皆耶(驚)

10.jpg

蓓朵娜婚紗面膜不愧是像新娘晚宴或拍婚紗照前都會使用的安瓶

一片蓓朵娜婚紗面膜就等於5瓶安瓶的保濕效果

04.jpg

敷一片面膜僅需20分鐘就可以吸收30天的保養精華(姆哥)

不論你是待嫁的新娘或是隔天有重要的事情必須讓肌膚最完美出場

一片蓓朵娜婚紗面膜解救你的肌膚荒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喔!

凡購買組合含兩片免費體驗 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的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

婚紗面膜https://beldora.tw/rgM2x

本文是蓓朵娜婚紗面膜體驗發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訂閱我順便幫我按個

這樣我就更有動力寫文章摟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發mail告知我

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生活的也可以在IG或是粉絲團按讚追蹤我喔

對了對了~最近開起了我的Youtube頻道Add商店歡迎來追蹤收看我喔

FB范大粒's

IGkellyfan77

YOUTUBEKellyfan77

Add大熊大粒's Shopping

以上我是范大粒

arrow
arrow

    范大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